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7年11月5日 星期四

你不屬於這個世界 1987年11月5日

你要信靠我;你要讓我帶領你到我想要你去的地方;把你的手放在我手裡;你不要害怕,我會帶領祢走進我遍體鱗傷的‹奧體›的最深處;華蘇拉,你要履行我的聖言;女兒,你不要害怕,我想要你美化我的花園;

‹父親›,公正的‹那一位›,我不能否認我的恐懼。請祢幫助我;請祢允許我領受祢的‹力量›,請允許我在祢的‹光明›內、在祢內成長,請不要拋棄我,如果這是在祢的‹旨意›裡的話,請祢使我配得上,好使祢可以使用我,並且讓我能與祢完成祢的願望。藉著祢的‹慈悲›,我請求祢寬恕我的軟弱和無能。請祢如同祢聖心所願的去做。願祢的旨意奉行,而並非是我的。阿們。

‹愛›會幫助你的;可是,你要記住,我的聖言一旦奠立之後,你便會到我這裡來!我不能再忍受你在外面流放了;我的‹靈魂›思念你!

‹父親›!祢給我何等的喜悅,祢的聖言給我的靈魂何等的歡欣與安慰!我多麼高興!

心愛的,是的,你要愛我,要渴望我,你要令這尋找過你的聖心高興;我很快便會到你這裡來;可是,當你仍然在世上,你要喝我和吃我,要透過讚頌我、透過榮耀我,這樣地靠近我;你要讓我歡喜若狂… 如果世人不承認你的話,你不要氣餒,因為你不屬於這個世界,就如同我以肉軀尚在人間時,我不屬於這個世界一樣,與我無異;你是來自於我的;我是你的‹父親›,而我活在你內,如同你活在我內一樣;你要榮耀我的聖名,要光榮我的‹奧體›,你要逗留在我的‹愛›內,要遵循我的指示,並且要逗留在我的‹愛›內;我不會令你失望或離棄你的,因此,心愛的,你不要怕任何人,要撒播我的種子 - 它們會在聖德中結出果實;你要成聖,因為我是神聖的;

我正在聆聽。雅威在說什麼呢?天主所說的,意思是要把‹平安›與‹愛›賜給他的兒女們、賜給大地、賜給祂的‹奧體›。但願他們肯放棄他們瘋狂的行為。因為對於那些敬畏祂的人來說,祂的救贖已近,而‹光榮›將會居住在世上。‹愛›與‹慈悲›降臨了,‹正義›與‹和平›現在要擁抱我們,同時‹正義›經常在祂前面,而‹和平›緊緊跟隨祂的腳步1

心愛的,我說過,我正要替我的果園澆水;我決意要灌溉我的花床;你聽我說,我的小溪會變成一條河流,而我的河流會變成一個海洋;我會使紀律光芒四射;我會到處放射我的‹光明›,這樣地來光榮我的‹奧體›;因此,你來,牽著我的‹手›,並且讓我領導你,女兒;你今天不要再做了;你要在我的聖心內休息;


1 天主指導我寫這一段,取自聖詠85:8-13,修改了其中一兩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