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7年11月29日 星期日

分擔我的十字聖架,服從能使魔鬼變得無能為力 1987年11月29日

華蘇拉,你現在準備好要為我犧牲得更多嗎?

上主,祢可以隨意地使用我,我已降服了。我每天都在降服。

你要逗留在我內,要逗留在我的‹愛›內;女兒,你的考驗將會是多而又多1;你仍會願意為我 - 你的天主犧牲得更多嗎2

我的天主,請祢把我的生命放在祢手中,而且祢的聖心喜歡怎樣做,祢就怎樣做好了。

那麼,我最心愛的新娘,你看一眼我的十字聖架;

(我看了一眼。在耶穌身旁有一個巨形的,深色和用木做的十字聖架,巨大得很!)

我曾被釘在那上面,這樣地光榮我的‹父親›;你明白將會有什麼等待著你嗎?我 - 你的上主,我會跟你一起分擔它的;然後你會忍受你的靈魂所能忍受的一切痛苦;小孩子,我會增強你忍受痛苦的耐力;

‹父親›,祢的聖心喜歡怎樣對待我,祢就怎樣對待我好了 - 請做任何帶給祢更多光榮的事。所有來自祢的一切都令我滿足。

你要服從我,並且要令我高興;服從能使魔鬼變得無能為力,並且使牠逃之夭夭;


1 天主在警告我。
2 天主尊重我的自由,警告了我之後,祂再問我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