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90年11月6日 星期二

你一定要完全地信靠我才是 1990年11月7日

上主,

但願建立在‹真理›內的每一件事情都存留著,
而建立在‹虛假›上的每一件事情都被摒除,
並且被拋到火焰裡。
上主,我覺得祢離我好遠,但我知道祢並不是,
我對祢的‹臨在›有無動於衷過嗎?

我的孩子,你要盡力而為,而我會做其餘的;儘管我看起來是離你遠遠的,但你不要害怕,我並不是;我 - 上主,目不轉睛地看著你;你要祈禱,人靈啊!你要祈禱,好使‹正義›息怒,而且不會突然間如同雷霆一般地下降到你們諸國萬民的身上;華蘇拉1,我替你向‹父親›祈求過,並且求祂加緊腳步2;你閱讀耶肋米亞先知書44:7-9;允許我使用你小小的手兒;

請使用,上主。並且為了祢聖心的意向,請使用我整個的人來作為一個補贖。

我歡心滿意3,而且我喜歡你把你的信心完全寄託在我的身上,因為你是在對我 - 你的天主說話,而並不是在對人說話;你正把你的信心寄託在我身上,你一定要完全地信靠我才是;所以,當你到我這裡來把你的意志奉獻給我時,你要面對面地看著我;我喜歡聽到你將自己交託給我,這樣地把你的信心寄託在我身上;我高興聽到這對我的崇拜,因為,崇拜就是當你把你的全人、全心、全靈和全意都奉獻給我;

華蘇拉,微小的人靈,我怎能拒絕你種種的懇求呢?特別是當我知道這些懇求是來自一個脆弱的人靈 - 一個我昨天才復活起來的人靈!微小的人靈,我的聖心怎能拒絕你的呼求呢?你要從我的聖心汲取,微小的人靈,並且要緊抓著我!同時你要為你的弟兄們祈禱,要為那些如同屍首般,仍然躺在一層深厚的灰土下的人祈禱;你要祈禱,好使我的‹噓氣›吹走這些灰土,而我的手指觸摸他們的心,使他們也轉向我,因為他們為了享樂便拋棄了我,別的就更不用說了;蒙受我的祝福,我的孩子;你祝福我;


1 耶穌說到這裡改變了口氣。
2 傳播這些訊息。
3 耶穌正在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