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90年11月14日 星期三

1990年11月15日 那些神學家和哲學家還沒有找到‹智慧›手持著那把‹合一›的鑰匙

「我會永遠慶祝祢的‹愛›,雅威,
世世代代,我的言論必定要宣揚祢的‹忠誠›。
因為我宣稱說,愛是要永久長存才被奠立,
而祢的‹忠誠›是穩穩地建立在天上
1。」

可是,現在一個希臘東正教的神學家攻擊我,並且迫害祢的‹訊息›,哦!上主,請祢顯示給他們知道,祢是我的救助和安慰,而且祢只是藉著祢浩大的‹愛›才拯救了我和其他人。

我聖心的華蘇拉2,我的聖神一向都是你的領導者,因此,不要注意那神學家的結論;你要祈禱,好使她也接納聖神去明白到人性的看法和人性的道理使得我的‹教會›變成了一個令人喪亡的沙漠;

上主,她大吃一驚地看到,在祢的訊息裡,祢像一個乞丐一樣地在乞求我們的愛。

她沒有閱讀過:「主人來到時,遇見醒悟著的那些僕人,是有福的;我實在告訴你們:主人要束上腰,請他們坐席,自己前來伺候他們;3」眾人皆知,我不只是全能、威嚴,並且是一個‹正義›的天主,但我也是一個最溫柔的‹父親›,而且那些受我聖神所感動的人會叫我:‹阿爸›;

我是一個滿懷憐憫的神,而我的‹慈悲›是無窮無盡的;

上主,她對我與祢之間這親密的關係覺得困擾不已;她稱這為肉麻和感情用事!

她還沒有進入到我的聖傷去瞭解;假如她有進入到我的聖傷裡的話,她便會明白到這些‹創傷›是為了愛她才會帶來了給我;人若為自己的朋友捨掉性命,再也沒有比這更大的愛情了;你們 - 你們全部的人都是我的朋友;我出於愛捨掉了自己的生命,可是,女兒,這是我交託了給你的十字聖架;你要記住,我與你一起分擔;為了要把你們4合一起來,‹正義›一定要挺身而出;

我的華蘇拉,我與你同在,直到終結,那麼你不要害怕和難過;我早就知道,我的天使,這些人會追趕你,他們每一個人會像獵人一樣,拔開武器,並且會追蹤你,因為我正把你派遣到一個不是你自己的民族那裡;你自己人的領袖必定會迫害你,而且要你氣餒,同時他們會隨心所欲地來對待你,因為我那放在了你手上要傳達的教導,不是人的,而是我的;同時因為我的‹言語›和我的‹教導›都沒有滲透他們,所以他們會不同意這些教導,而且他們會將你視為冒充者一般來對待你;我有告訴過你,這世界將會譴責你;可是,就算他們在譴責你,你仍然要向世界宣告你從我這裡所學了的東西;

女兒,如果我的‹語言›不能被這世界明白的話,這是因為他們的道理並不是建立在‹真理› - 就是在‹愛›之上;我把你從埃及遷移到一個不是你自己的民族那裡,為的是要去合一我的‹教會›,但是沒有人認識這整條通往合一的途徑,並且還沒有人捉摸到我‹計劃›的開端;他們還沒有認出來那些我正在為他們準備和要他們踏上的途徑;那些神學家和哲學家還沒有找到‹智慧›手持著那把‹合一›的鑰匙;我講話,但他們不接受我所說的,唯有我的‹自己人›才接受我所說的話;所以,我的華蘇拉,你在預定的時機之前便要做你的工作;

我把我的十字聖架交託了給你,你要用愛心去背它;很快的,將會有一段前所未有浩大的苦難時間,但在這之後不久,將會有一個水泉在我的‹家園›裡噴出來灌溉這個沙漠;因此,女兒,你要用愛心去把這條橫木背在你的雙肩上,而將沒有任何事情是白費的;倘若黏土會被落下的第一滴雨水沖洗掉5,你的靈魂卻會永久存留下去,就如同死亡也是同樣地被戰勝而吞沒掉一樣;

‹愛›在你的身旁來帶領你,因此要小心這些哲學家與神學家;他們將要得到的判詞會是更加嚴厲!你要祝福我和愛我,如同我教導了你去親密地愛我一樣,但千萬不要忘記,我是聖的;


1 參看聖詠89:1-2
2 耶穌特意這樣地稱呼我,因為耶穌聖心這個名號不是希臘東正教的名號。
3 路加福音12:37
4 不同的教會。
5 換句話說:「如果你死了,而你的肉身只不過是灰塵而已,你的靈魂卻是永生不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