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90年11月10日 星期六

猶達斯 1990年11月11日

上主?

我臨在;你在我內休息吧;整個天堂是充滿喜樂的,這就是你們所稱的真福 - 完整無缺的真福;

女兒,假使眾人靈知道在天主內生活是多麼美妙的話,那麼就沒有人會如此容易地失去救恩了,除非是他們選擇了要喪失救恩,像猶達斯一樣;他選擇了要走上喪亡之路;當我每次看到他再進一步地遠離我時,我並不是沒有心如刀絞過;我並不是沒有為他祈禱過;我並不是沒有為他‹雙目›垂淚過;我曾替他開了這麼多的路徑,讓他去選擇,而所有的路徑都是到我這裡來的;但當他一旦開始走上了其中一條路徑不久之後,而且又明瞭到是我為他鋪了路時,他便半途而廢了;因為當他明瞭到我的‹王國›並不是一個在世間光榮裡的王國時,他在他的罪惡上再加上了叛逆的行為,同時又在他的心中對我 - 他的天主,怨言重重;他將心封閉了,並把我們倆的情誼一刀兩斷,同時又立即背離了我;對於什麼是正直或什麼是不正直的,他的感覺都混淆不清,並且聽從那操縱邪氣的統治者;

今天,我在問那些病人,正如我以前曾經問過那在貝特匝達水池旁的病人一樣1:「你願意痊癒嗎?」我能夠當場治癒你,而且整個天堂必定會歡樂和慶祝的!我的禮物是沒有條件的,因此,你是怎樣的,就怎樣的到我這裡來;我會治癒你的,人靈,好使你能夠分享我的‹王國›,並且能夠在我 - 你的天主內生活;


1 若望福音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