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90年11月2日 星期五

天主是一個最溫柔的‹父親› 1990年11月3日

(我們聖母媽媽的‹訊息›。)

願‹平安›與你們同在,小孩子們;

如同一個母親餵養和安慰她的孩子們一樣,我也在餵養你們的靈魂,把天主的聖言帶給你們;如同一個母親在困苦的時候安慰她的孩子們一樣,我也往前靠近你們來安慰你們;我正在用我的代禱來照顧你們的靈魂;上主並不慢條斯理地去實行祂種種的諾言,祂只是正在耐心地等待,好讓每一個人都看到‹光明›的恩寵和被歸化;

那答應過要給你們的‹新天›與‹新地›,現在離你們更是近在咫尺;同時,在你們等待的時刻,我懇求你們去聖化你們的生活,並且要聖善地過活;親愛的孩子們,我想在你們內看到一個真正的悔改;任何人,一旦脫離了這世界的陋習之後,但卻又讓自己被一些並非來自天主的,而是來自‹愚妄›的原則帶領的話,肯定會失足跌倒的;

天主是‹愛›;祂寬恕為懷,又緩於發怒;天主是一個最溫柔的‹父親›;你們現在要檢討你們的靈魂,然後要自問,你們是否身處在祂的‹光明›中;

你們要像是一個為上主而建的花園一樣,使祂能在你們內享受祂的憩息,讓祂的‹靈魂›在這花園優美的實質中歡欣,同時又讓祂能在這花園的綠草上躺下頭來;你們要讓我把你們的心轉變成一個為上主而建的美麗花園,好使當那‹萬王之王›來探訪你們的時候,祂不會轉眼不顧,反而會給你們機會作為祂‹靈魂›的犧牲品、祂聖心的俘虜;

因此,你們不要浪費時間了,因為祂‹雙目›注視你們的每一步;那‹和平之王›勸勉你們為和平祈禱,而我 - ‹和平之后›,懇求你們去為和平祈禱;撒殫現在像一隻瘋狂的公牛一樣,而當我看到要來臨的事情,我憂心如焚;‹父親›是出於祂的‹慈悲›才沒有向我顯示了每一件事情;

我遍遊全球,為的是要尋找慷慨的人靈,但我無法獲得足夠的慷慨大方的人靈來獻給耶穌,以及平息‹父親›的‹正義›;還是要做龐大的補贖;耶穌需要那些願意為其他人贖罪的慷慨大方的人靈;這就是為什麼我哭泣的原因;當我一旦看到這些正要來臨的恐怖的景象時,我便流下血淚,滿蓋著‹雙目›;

如果我今天告訴你們這事,那並不是要驚動你們或是要震嚇你們,我只是要求你們為和平祈禱;天主是出於祂一番愛的用意才派遣我到世界各地去,並且在祂的‹日子›來臨之前把你們一個一個地集合起來,以及歸化你們;心愛的孩子們,你們來到這些聚會裡,不要只是為了尋找徵兆而已;我長途跋涉,從天堂來到你們的門前,是為了要把上主的‹平安›與我的‹平安›帶給你們;因此,允許我將你們的心轉變成一個為聖者而建的花園,好使祂能在你們的心坎裡找到聖潔的精神、愛、平安、純潔、服從、謙遜和忠心;然後,你們的‹君王›將會使用所有這些的美德來對抗邪惡的勢力;

你們要從你們的睡眠中醒過來,孩子們,並且要改變你們的心;我高興看到你們這麼多人以麵包、白開水來守齋,而且,我今天要求這些慷慨大方的人靈在他們守齋之日中多加上一點:我要求你們去悔改和辦告解;親愛的孩子們,你們要小心你們的唇舌,避免互相判斷;你們不要一面守齋,但一面又讓你們的唇舌成為了你們受譴責的原因;你們要彼此相愛;你們要活出我們的‹訊息›;

你們的‹君王›正在向你們傳達祂的‹平安›;我會繼續周遊世界,為的是要把那些遠離上主的人們帶回祂身邊;屬於我的孩子們,我需要你們慷慨大方的祈禱;

我降福你們所有的人,我降福你們的家庭,甚至降福那些在你們心中成為了重擔的人們;是的,全部的人都是天主的子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