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90年10月29日 星期一

魔鬼憎恨你 1990年10月30日

華蘇拉 - 弱小的受造物,你知道你從我的聖心裡拔除了多少的刺嗎?

上主,我不知道。

足夠讓我歇息,足夠讓我歇息了,我的孩子;你被創造的原因,也是要令我歇息;我創造了你,雖然你只不過是灰塵而已,我也能在你內寢息;你要接納我,你要接受我那在你身上的十字聖架,你現在要感激我;

孩子,你看著我的‹雙唇›,同時小心地聽我說:信心,要對我有信心,並且要信靠我;我清楚你不可言喻的軟弱,而且沒有我的話,你便提不起你的手指來;這就是為什麼我揀選了你;我揀選了軟弱來向這世界顯示我的‹大能›;我為什麼會在你的情況中揀選了你,是有理由的;你要信靠我,並且要從我這裡汲取你的力量;

我會提醒你說,魔鬼牠是如何地憎恨你,同時你今天感覺到了牠在你身上的那雙魔爪;是的,假使我放任牠的話,牠會把你撕成碎片,但你是在我神聖的保護之下;牠每一分鐘都針對著你和所有我‹母親›的特選人靈;我告訴你:屬於我微小的受造物,由於你的虛無以及你的貧困,你便正把魔鬼的陰謀拆穿,你正在把牠的刺繡一針一針地解開;當牠知道了你是我特選人的時候,牠喊叫你為「蟲」;好的,你就成為一條蟲吧,並且要把牠的鬼花樣蛀蝕得一乾二淨,並且吞滅掉;你懂嗎?我甚至可以用蟲來進行我的‹工作›…  是的,你要像一條蟲一樣地把牠的鬼花樣蛀蝕得一乾二淨;我允許了你去感覺牠的憎恨;牠憎恨你,由於你愛我的緣故,‹父親›愛你,這使牠忿怒到不可思議的地步;

那些對我不失去信心的人是有福的;你要保持虛無,這樣地令我的‹靈魂›歡欣和使我充滿喜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