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90年10月23日 星期二

透過你的虛無,我彰顯了我的‹偉大› 1990年10月24日

我的心要服事祢的‹偉大›,但我卻是貧乏的,又身處在卑賤中;而且,沒有祢的話,我根本無法提起我的手指來。

的確是的,因為如果沒有我站在你的身邊的話,你根本站立不住;人靈啊!你被我的‹光明›籠罩著,你願意聽從我的規範嗎?

我願意聽從祢的規範。

那麼,來享用我的斗蓬,你要讓我成為你的‹領導者›,而我會繼續向你啟示我聖心的秘密,我會繼續向你顯露天堂的深奧,我不會使你的靈魂失望的… 你要保持貧乏,窮困,並且要為了我的‹食糧›而滿腔熱忱;是的,你要饑餓於我的‹食糧›,並且要渴望我的‹食糧›;你不要像那些富有的人一樣,他們既不饑餓,又不尋求我的‹食糧›;你要尋求我聖心的‹財富›;透過你的虛無,我彰顯了我的‹偉大›;透過你的卑賤,我顯示了我的‹慈悲›;而透過你的脆弱,我顯示了我的‹力量›;我現在向這個世界顯示了我聖心急切‹願望›的‹烈火›,我從你那裡所要的,是一個愛的回報;

女兒?你想要服事我 - 你的天主的話,我便實實在在地告訴你:每次當你要開口為‹真理›作證時,我便會降福你;每次當你談到我時,我便會在你內點起火來;你要祈禱,並且要祈求,而我會賜予你多過你所祈求的;我會經常提醒你我的‹指示›,好使你能重複我的聖言,我不會離你而去,眾人皆知,我是那‹忠實不變者›,所以,華蘇拉,允許我來使用你,直到我來帶你走為止;

蒙受我祝福的人啊1!我的遺民!花兒,你要以一個正確的心態到我這裡來,而且要信靠我;你會親吻我的‹雙腳›嗎?來,牽著你‹師主›的手,並且要跟隨我;


1 一個思想在我的腦海裡浮現了:當上主接我走了之後,祂將會有何安排;這並不是一個明智的想法。所以耶穌驚訝地說了:「蒙受我祝福的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