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90年10月9日 星期二

1990年10月10日 你們要讓我的皇宮為我鋪路

願‹平安›與你同在,孩子;允許我使用你的手;是我 - 你的耶穌,是‹愛›在跟你說話和問你…

哦,來,請占有我!

啊,我的華蘇拉,我接著會充滿你… 聽我說和寫下我給全球的訊息;

願‹平安›與你們同在;‹愛›正在說話;‹愛›正在致送;‹愛›甚至正在治療那些好像無法治療的傷口;‹愛›正在安慰那些沒有被關心的人;我對你們的‹愛›是永恆不滅的,而眾人皆知,我的感情是永遠不變的;

你們前來… 藉著你們心中的祈禱來靠近我,我正在贈送你們一個我學校裡的位子,我正在贈送‹智慧›給你們,為的是要教導你們我的‹知識›;那些謙虛接受我‹教導›的,並且又把我的聖言放在心裡的人是有福的;

你們聽我說,我心愛的;聖經說:「原來十字架的道理,為喪亡的人是愚妄,為我們得救的人,卻是天主的德能;1」而現今我前來,就是要教導你們這個‹語言›,你們在我的學校裡會聽到這愛的‹語言›,至於你們,你們那些願意學習的人,你們要蒙受祝福,要堅強和高興;雖然阻礙必定要來,但你們不要害怕,你們要依賴我;可是,製造阻礙的人是有禍的,他在審判的‹日子›必定要向我交代!

我的‹回歸›近在咫尺,而我正在賜給你們持久的徵兆來替你們做好準備;‹愛›正在回歸的‹途徑›上,我正在回到你們這裡來;

你們告訴我:當一個君王進入到一個城市裡時,城裡的人難道不會有所準備來迎接他嗎?那整個的城市一定會忙碌起來,而那君王會派遣他的特選人和他宮廷的人員去為他鋪路,使他走的是康莊大道;那君王會派遣他的使者去宣告他的來臨;他會吩咐他們去大聲地呼喊說:「你們的‹君王›來了;你們的‹君王›來了,祂手拿著祂的聖心,要送給你們!‹慈悲›正從上天和祂的‹寶座›屈身下降,祂可憐了你們;」

因此,在我的‹回歸›之前,我在我面前派遣那‹結約之櫃›;我正為你們派遣默示錄內所記載的那位‹女人›,那第二個‹厄娃› - 她會用她的腳跟來踩碎那毒蛇的頭;我現今為你們派遣我的‹母親›,要她在這沙漠裡開一條道路,並且把它夷平;在我的大‹回歸›之前,我現在為你們派遣那‹天堂之后›、那‹天堂之門›,叫她替你們做好準備和訓練你們所有那些還躺在塵土上的人,好使你們到我這裡來,與我 - 你們的天上的‹君王›來建立和平;我為你們派遣那‹和平之后›,叫她翻掘世界的每一個角落,把你們一個一個地集合起來;

在我的‹大回歸›之前,我便向你們派遣我的僕人 - 我的先知們,去提醒你們我的‹律法›,叫你們與你們邪惡的途徑背道而馳,並且聖善地過活,又在事情還沒有發生以前便已告訴了你們;

我向你們派遣我的天使們,來提醒你們我的聖潔、我的‹輝煌›和我的‹華麗›;我向你們派遣我的代言人,要他們在你們的屋頂上大聲喊出和宣布我聖神的‹婚禮›,我會孜孜不倦地叫你們來與我成親,我不會因你們敵對的精神或你們的乾旱而氣餒的;

像一個年輕人要娶一個貞女為妻一樣,我也會同樣地去追求你們的心,你們不斷傷害的‹那一位›將要與你們成親;而我,在我的‹愛›中,我會使你們用一個‹花冠›來代替那圍扎在我聖心的‹長刺›;就像新郎戴花冠一樣,我也會同樣地戴著,因為這花冠將會是我‹勝利›的‹花冠› - 這將是對我的‹慈悲›的‹獎賞›… 

你們這個時代的人啊,我會使你們變成是屬於我的,我會把你們高舉,並且會在我永恆不滅的‹愛›中把你們帶到我的聖心裡,如同一個新郎抱著他的新娘進入新房一樣,使你們永遠都是屬於我的;

快了,現在真的是快了,我將會把天門打開,渾身解數地下來!假若你們完全明白我的意思的話,你們便不會繼續倦怠下去來蹉跎歲月,你們便會不斷地向我祈禱;因為,突然間,我會像雷鳴一樣地在火焰中和在吞噬的烈火中下降,並且向你們啟示對你們所隱藏的一切;那時候,我會用‹手指›指著那些只用他們的口,而從來不用我教過的道理來事奉我的人 - 我十字聖架的‹道理›、我‹愛›的道理、那傳授了給你們和超越人們理解能力的‹道理›;

我將會把那些加音們顯示給你們看,他們講的道理並不是我的‹道理›,而是有錢商人和做買賣人所講的道理;你們要為這些加音們祈禱,你們不要審判他們,要用你們的時間去為他們轉求,你們不要讓自己失言才是;

你們不要成為那些這樣對我的神視者說話的人:「不要看神視了;」又對我的先知們這樣說:「不要說預言了;」你們要讓我的‹皇宮›為我鋪路;沒有任何的預言是來自人的主張的;當我的神視者和先知替我講話時,他們是透過我的聖寵和藉著我的聖神 - 我的聖神充滿了他們,推動他們,打開他們的口去重複我的聖言;而我會繼續藉著我的代言人去提醒你們我的‹真理›;就算你們已認識我的‹真理›,我仍然還會把我的計劃顯示給我的僕人們 - 我的先知們,並且我會讓我的神視者在神視中看到我的‹輝煌›;你們要讓我的特選人和我特愛的人靈去為我 - 你們的‹君王›鋪路,要讓他們完成他們的見證

我正在派遣我天上的‹殿宇›,去在你們這時代的荒野裡向這時代的末期說預言,為的是要在我的‹大日子›來臨之前歸化你們;你們要明瞭,我下降不僅是出於‹慈悲›之心,而且也是為作‹審判›的;我不僅吩咐我的使者去召喚義人,我也吩咐他們去召喚不義的人、窮人、瘸子、你們社會排斥的人,以及那些我的使者們在街道上所遇見的每一個人,叫他們前來擠滿我的學校;我要召喚所有那些從來沒有尋找過我和從來沒有認識過我的人;我召喚他們來,叫他們在我的‹家園›裡成長,因為現在是‹慈悲›與‹恩寵›的時刻;

因此,讓所有那些看到你們的人,注目和定睛看著你們的轉變,讓他們在你們的臉上和透過你們心中的熱火看得出來,你們是曾經進過我的‹學校›,同時你們是我的學生,而我是你們的‹師主›;讓他們看到你們的雙眼反映出你們所做過的見證;讓他們在你們的身上看到我‹創傷›的痕跡;如果有人問你們,你們是怎樣得到的?那麼,你們便告訴他們說,這些‹創傷›的痕跡,是你們在你們‹師主›的朋友們的‹家園›裡所得到的,而且你們的‹師主›是最先在那裡被傷害過的… 因此,你們要抬起你們的十字架來跟隨我;

我 - 耶穌基督、天主的‹心愛之子›和‹救主›,我向你們吹送我的‹氣息›和降福你們所有的人,同時在你們的額頭上留下一口‹愛›的‹噓氣›;你們平安回去,要在我的聖名內合而為一;

  

(我們聖母媽媽的‹訊息›。)

願‹平安›與你們同在;天主的乳香,你們要鼓起勇氣,因為我與你們同在,我與你們同在,並且又用我數之不盡的天使們圍繞著你們,為的是要保護你們;我連同那些聖者們下降;

我是‹天堂之后›,我是‹和平之后›,我是你們‹救主›的‹母親›;我是在上主駕臨之前領頭的‹那一位›,我是替你們的‹救贖者›開發一條康莊大道的‹那一位›,好使祂能下降到這個世界上;而今天再次地,那‹最高者›正在派遣我,要我為祂的‹回歸›把一條‹途徑›剷平和修直;

雖然撒殫利用人們去耽誤我的‹工作›,並且又處處為難,但你們不要害怕;上主是全能的,而在最後,我們倆的聖心會得勝;你們要依賴祂穩固結實的‹力量›,因為祂能推山移嶺,沒有什麼阻止得了祂的聖手;

你們在你們的上面看到什麼?你們看上主正在高昇什麼 - 上主正在把祂浩大的‹慈悲›和‹愛›的旗幟在你們的頭上高昇;祂正在前來,為的是要用祂的‹愛撫›使你們恢復精力,同時又用喜樂來餵養你們;祂正在前來,為的是要用祂沒藥芬芳的馨香瀰漫你們;祂正在前來,為的是要用祂‹溫柔›的香膏緩和你們的創傷;祂正在降臨,為的是要將祂的聖油傾倒在你們這個時代的人的身上,以及膏潤你們;那‹君王›會引領你們進入祂的‹內室›,來安慰你們和擦乾你們的眼淚;祂正在把你們當作是祂眼中的瞳仁一般地看守著,你們接著會回應祂的‹愛›嗎?你們會向祂奉獻你們的心和意志嗎?

你們很多人已忘記了天主的‹途徑›,你們隨波逐流,好像被河水沖到一個湖裡,進了一個怠惰的湖泊裡;受到了物質主義的感染,你們的人生便改變了方向;你們被誤導了,脫離了聖德和正義的途徑,而進入魔鬼的羅網和那獅子口裡!你們沒有跟隨耶穌祂為你們所留下寶貴的聖血的痕跡,如同路標一般,為的是要你們跟隨祂;不,你們跟隨了那些撒殫為你們所擺設好的錯亂的方向,那些方向帶領所有的人到那沙漠裡 - 在那裡沒有人關心你們的疼痛,也沒有人安慰你們;你們會在那裡喪命;

你們這個時代的人不會欣賞天主浩大的‹愛›,這就是為什麼你們的國土由於人的自私自利和無神無法的行為,以及由於撒殫的怒氣才烽火漫延;而到今天為止,撒殫的魔掌仍然高舉要擊滅你們,並且要讓所有的國家民族烽煙四起;由於你們的無神主義和你們的道德敗壞,你們已將自己用死亡的殮布包裹起來;你們已將你們心愛的人用冷酷無情的陰雲籠罩著;我在焦慮中從天上呼喊,要你們所有的人與天主建立和平,去與你們的家人和好;

當你們來,並且在朝聖中祈禱時,你們是否帶著一顆潔淨的心而來呢?你們是否已停止了作惡呢?你們是否有與你們的鄰居和平相處呢?你們是否有辦告解,並且又真正地懺悔你們的罪過呢?你們是否有祝福你們的敵人,並且又原諒他們呢?你們有以愛報惡嗎?你們是否已準備好了,滿手都是善工的去與上主會面呢?

你們要祝福那些迫害你們的人,並且要為他們祈禱,你們不要判斷他們,要繼續祈禱,因為如果你們的心不是在原諒,而且又記恨於懷的話,你們的奉獻有什麼用呢?你們的聖德又何在呢?你們要淨化你們自己,並且要在天主的‹光明›和天主的‹愛›裡生活;你們要透過你們內心的熱情和光亮來成為福音真正的見證人;你們要與耶穌背負祂的十字聖架,這樣地成為一個見證人;你們要在你們的信仰上堅定不移,並且與基督的代表合而為一,這樣地成為教會的一個見證人;你們絕對不要讓自己失言;你們要成為十全十美的,就如同上主是十全十美的一樣;你們要讓眾人知道,你們的確是上主浩大的‹愛›的初果;你們要讓每一隻眼睛目睹證明你們良好的行為,並且要讓人知道,這是因為你們是‹至高者›的孩子們;你們要讓祂‹五傷›的斑痕也在你們的身上引人注目,要讓這些傷痕成為那徵兆 - 顯示出你們是祂的學徒,而祂是你們神性的‹師主›;你們要活出我們倆的‹訊息›,並且要把它們如同種子般地散播;你們要讓你們的呼叫聲傳達到整個地球,而且是到世界的每一個角落去;

我降福你們每一個人,並且我感謝你們給我你們的時間;你們平安地離開;


1 格林多前書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