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90年9月30日 星期日

1990年10月1日 我迎接了你,為的是要你分擔我的十字聖架

我的華蘇拉,是我 - 上主,我在你身旁,你要辨明我1

我正在與你分擔我的十字聖架、我的茨冠和我的釘子;我從死人的領土中揀選了你,並且在我的聖心內復興了你,為的是要你成為我欲壑難填的‹愛›的犧牲品,而且要你成為很多人靈的補贖 - 他們寧願在我的聖心下維持分裂和彼此區別;我正在與你分擔我的痛苦和我的悲傷,女兒,你要安慰我,而我會安慰你的;

華蘇拉,我養育了你,是要你來平息我的‹正義›;我養育了你,是要你來令我的‹靈魂›喜悅;因此,我的孩子,你不要害怕,我的‹父親›是由於你的一無是處才寵愛了你;你無功無德,儘管你是卑賤的,我仍然寵愛了你,因為我的‹忠心›和我的‹溫柔›是無法衡量的;你要做更多的犧牲,我的孩子;屬於我的乳香和沒藥啊!我是如此地愛你!我會使你對我 - 你的天主熱心,並且對我的‹誡命›忠心耿耿;我會用我的聖油來膏潤你;屬於我的產物啊,你要在我內生活,並且要允許我在你內生活才是!我是你永不應該抵抗,永不應該辜負,永不應該否認的‹那一位›!

我是把‹生命›吹進你內的‹那一位›!你要允許我占領你,你不要對我作任何抵抗了;我不是常常對你施恩,令你受寵若驚嗎?我不是正用我聖心燃燒的‹烈火›來吞噬你整個的人嗎?我不是曾經把你顯示給我集會中的天使和聖徒們看嗎?人靈,我有剝奪過你的苦痛嗎?因此,你現在要還你的人情債來愛我,這是你的人情債,人靈,你要在我面前跪伏和崇拜我;你現在要還你的人情債來令我的‹靈魂›喜悅,並且要在我的犧牲聖祭裡領受我才是;

來… 你來… 你要接近我,要允許我偶爾在你的耳中向你低聲細語地說出我對你的‹愛›;你要允許我用我的‹溫柔›來愛撫你;你要允許我用我的‹降福›來愛撫你;你來,把你的頭躺在我的聖心上;你不僅是我的寫字板,人靈,你也是我聖心所愛的那一位,並且渴望向你歌唱;我的‹聲音›甜美,而我的聖心是一個‹愛›的‹火窯›,同時我的‹馨香›迷人,又優美;

你看到了嗎?甚至在你還沒有開口和還沒有向我發言之前,我是怎樣就飛奔到你這裡來了;現在,我有你與我在一起,如同在蒺藜當中的一朵花兒一樣;正如一張被拋進大海的網一樣,我把你拋了出去,要你為我 - 你的‹君王›,去捕捉人靈;

倘若你不知道這事的話,華蘇拉我的女兒,我現在便告訴你:你要跟隨我聖血的痕跡,並且要抬起我委託了給你的十字聖架;你要跟隨我聖血的痕跡 - 這些你自從你年輕的歲月開始便已尋找的血跡2;它們會帶領你到我這裡來,到我的‹懷抱›和我的聖心裡;哦,華蘇拉!我會看守你,如同我的‹瞳仁›一樣;我把你從陰府高舉了,為的是要給你一個地方,與我聖心特愛的人靈們在一起;我迎接了你,為的是要你分擔我的十字聖架,如同我們的新床一般,使你從今以後永遠地屬於我;

你要在你的‹君王›和‹夫君›面前目光低垂,要目光低垂,並且允許我的手放在你的頭上來降福你,以及把我‹愛›的甜蜜的‹噓氣› - 我‹柔情密意›的‹噓氣›,吹送到你的額頭上;我的孩子,我想看到你自由自在,無憂無慮的,我正在等待著,只是要對你廣施恩寵而已,我正在等待著,只是要把你永遠地窩藏在我的聖心裡,你在那裡會找到真正的‹平安›;


1 說到這裡,耶穌觸摸我的手臂。
2 我小時候有過些神視,在神視裡我跟隨耶穌走到哥耳哥達,並且在十字架下靠近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