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90年9月20日 星期四

1990年9月21日 我的‹教會›裡有分裂,如同加音和亞伯爾


我親愛的雅威,
請祢再次地使我們變成神聖的,求祢更新我們;
求祢把我們塑造成為祢的神聖的肖像 — 
我們這失去的神聖肖像。

我的華蘇拉,我會俯聽你的請求的,而且,正如我把我的降福像雨水一樣地灑落在你們身上,我會替這個地球披上華麗的服裝,在榮耀的完美中替她裝扮,並且使全球的人都向我俯首,向我朝拜;但我首先必須要把我的淨化的‹火焰›打發在這個時代的人身上;我必須親自下降,把那些破壞每一個新的葡萄園的狐狸從牠們的洞穴拖出來;在這事還沒有發生之前,我已經先告訴了你們,好讓事情發生的時候你們能相信;我會把這個地球腐爛的肉軀復生起來,變成一個光榮的身體,就好像我復活一具屍體一樣,這樣地去轉變你們,從司鐸到平信徒,使你們成為一個神聖的子民;

今天,你們的時代缺乏信仰,又拒絕相信我;而隨著日子一天一天地過去,我那些被世界的潮流和被財富誘惑所迷亂的牧人們也變得更多;他們這一些人在模擬‹智慧›;而當‹恩寵›來到他們跟前的時候,他們便拒絕這個‹恩寵›;他們不願接納‹恩寵›,不要恩上加恩;

在我的‹教會›裡有分裂,如同加音和亞伯爾一樣,兩人雖然是兄弟,但彼此分裂,雖然是同一血統,但兩人並不一樣;亞伯爾精明能幹,但加音卻顢頇無能;一個是心誠意潔的,但另外一個卻不是;一個是性情中人和討人歡心的,另一個是心懷不軌和令我討厭的;而今天,那在我‹教會›裡執權的亞伯爾在受苦… 他們受苦,是因為他們目睹到他們自己的親兄弟正在出賣我;這就是令我那些牧人們心思不寧的困擾,並使他們的手足之情破碎,而且又分裂了;那遵守我‹誡命›的人是有福的,因為他們必定會感覺到我撫慰的‹愛›;那些締造和平的人們,當他們為和平工作時,他們是有福的,他們必定會稱為是我的兒子;很快的,‹愛›必定將會與你們同在,這就是為什麼那些遵守我‹誡命›的,以及保持他們對我的信心的亞伯爾們,他們一定要堅毅不撓;

我的華蘇拉,我稍後會給你訊息其餘的一部分1;在祈禱中你要保持恆心和感恩戴德,你要令你那在天上的‹父親›喜悅,不要害怕… 我與你同在;‹愛›對你目不轉睛;

耶穌是我的聖名;

阿肋路亞!


1 祂要教授我聖經裡某一章節其餘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