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90年9月27日 星期四

1990年9月28日 我全部的‹訊息›都是祈禱

耶穌?

我臨在;

你要依靠我;你要依靠我的‹雙肩›;我既然到了你這裡來,並且把你從陰府高舉,又把你抱回到我的‹家園›,我在那裡治療了你,因此,我會繼續幫助你,使你的雙腳踏在‹正義›的‹途徑›上;你要讓你的雙手緊抓著我;我知道你是膽小的1,但我會令你堅強來對付邪惡;

啊,蒙我創造的人!現今‹慈悲›在‹審判›之日來臨之前下降;你們要現在就迎接我的‹慈悲›,而我的聖神必定會停留在你們身上;你們那些渴望我的人,你們來靠近我,並且從我耗之不盡的‹生命之井›來汲取,因為凡食我的,還要饑餓;凡飲我的,還要飢渴2;而我,如同‹瑪納›一樣,我會充滿你們的靈魂,並且我會像一個陶匠一樣,造就你們,並且恢復你們那已失去的:我的‹天主性›;

然後,我會向你們彰顯我的‹王國›,而我會派遣‹智慧›來教授你們有關我神聖事物的‹知識›,並且我會使你們永永遠遠地屬於我;你們將會是我的兒女,同時與我在天上的‹聚會›裡一起來光榮我;然後,我會派你們出去,像雲霧一樣,為的是要你們展示你們從‹智慧›本身那裡所得到的我的‹知識›,就如同一個人展示旗幟一樣,好使你們教導其他的人去成長,變得意向正直,又博學,好讓我的聖名世世代代都被奉為聖;你們的後裔會擁有一個你們所留傳的豐富遺產,同時由於我無窮無盡的‹慈悲›的緣故,你們子孫的後代也將會是如此;而將來諸國萬民都會知道‹敬畏›上主的意思;

我的寵愛還沒有全部地過去,我的寵愛是耗之不盡的,同時又填滿了每一個山谷,而我的‹溫柔›每天在你們身上都是煥然一新的;我正在持續不斷地將我的‹愛›從我的聖心那裡傾倒出來,像川河一般,為的是要灌溉你們的沙漠和復興你們;並非是我逼迫你們居住在黑暗中,我的心願不是要從上面看到你們把自己圍封起來,並且把你們的靈魂囚禁在陰暗的地牢裡;我的願望是要在平安中帶你們回到‹家鄉›來;我的願望是把你們的沙漠和焦枯的土地變成青綠的牧草地,使你們吃得飽滿;

華蘇拉,我全部的‹訊息›都是祈禱,你要閱讀和寫下羅馬書8:26-27

「同時,聖神也扶助我們的軟弱,因為我們不知道我們如何祈求才對,而聖神卻親自以不可言喻的歎息,代我們轉求;那洞悉心靈的天主知道聖神的意願是什麼,因為祂是按照天主的旨意代聖徒轉求;」

你要默想這句話… 我愛你;你跟我重複這些字語:

耶穌,無論是死亡,是生活,是天使,是元首,
是現存的或將來的事物,是有權能者,
是崇高或深遠的勢力,
或是其他任何的受造物,
都永不能使我與祢分離
3
我誓願要對祢保持忠心;
這是我鄭重的誓言;
請祢幫助我去信守我這番誓言,永永遠遠地;
阿們;

(我重複了耶穌所給我的禱詞。

稍後。)

人靈,你要祈禱,意思是說,你要向我說話!你不要因為那誘惑者不斷地誘惑你,便不顧我的‹無所不在›;你聽我說,你要抵抗,你要抵抗牠;現在,你來,如果你謙卑地向我降服,並且又允許我的聖神在我苦難的時刻停留在你身上的話,我會透過你顯示我自己;

你的耶穌;我臨在;


1 耶穌正在微笑。
2 德訓篇24:29
3 參看羅馬書8:3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