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90年9月17日 星期一

1990年9月18日 我的‹王國›賜給貧困的子民

我的上主,
祢保護我免於凶惡,
又用祢‹愛›的‹歌曲›包圍著我,
求祢向所有那些愛祢的人們顯示祢的聖容。
請祢教導今天的年輕人去跟隨祢和倣效祢。
請祢向他們彰顯祢聖心的‹寶藏›,
並且教導那些在祢所選擇的聖名 -
「耶穌聖心」之前,仍舊不明白和猶豫不決的人們,
好使他們知道,是祢 - 基督。
求祢讓那些雖然在祢的聖名之下,
但卻因為神學的詞彙而還在互相區別的人們
能醒悟過來,並且瞭解到,
他們是在怎樣催促這在基督宗教裡的分裂,
而不是在實行祢的‹旨意›,
並且是在給撒殫多一個立足點來使我們分離,
因而使祢的‹教會›虛弱了。
祢是耶穌基督、
那天主心愛的聖子與‹救主›、
耶穌聖心、聖言、‹萬物之始›與‹萬物之終›、
‹光明›、‹救贖者›、‹宇宙的君王›。
祢是一體的基督。
祢並不是四分五裂的
祢要我們合而為一,
所以我祈求祢,
求祢再次使我們在愛德上、在心中、
在我們的信仰上合而為一。

我的孩子,這就是你要教導他們去相信的東西,並且要叫他們去做;可是,我的孩子,將會有人因為他們的自高自大而不願聆聽;這些人是我聖心的重擔,他們缺乏謙遜和真正的‹智慧›;當要判斷、譴責,以及爭論詞句,同時又不斷地提出問題時,他們只是充滿了他們學問上對立性的信念,而這學問根本不是學問,可是他們從來都沒有察覺到自己是那‹試探者›的犧牲品;哦!我的孩子,你要為了我的緣故忍受這些困苦,所有這些困苦都不是白費的;有一天,你會面對著‹光明›的;來,現在你要在我的‹愛›和‹溫柔›中慶祝;把你的頭躺在我的聖心上,並且聆聽‹愛›的呼叫聲;

你要在我內喜悅,在我的‹輝煌›和‹財富›中喜悅;你們這個時代的人,我為你們存留了這‹財產›,為的是要用‹愛›的鎖鏈引領你們到我這裡來;倘若你們問說:「這奇蹟要等多久才會發生呢?」我會告訴你們說:這奇蹟已正在發生了;我的‹腳步聲›已經被你們一些人聽到;你們所尋找的上主將會突然間地降臨到你們身上;你們所想念的‹那一位›正在來臨;因此,我告訴你們,你們不要抵抗我的聖神,祂將會渾身解數地前來,為的是要把那塊包裹著你們諸國萬民,同時又阻止你們看到‹光明›的死亡殮布打開;我會藉著我的聖神渾身解數地下降來揭露那些騙子們,並且把那些混入到我聖地裡的販子趕出去;你們這個時代的人,你們要注視我,並且要眺望那快要來到的‹喜悅›;

我的聖神將會渾身解數地下降,不僅是要拯救那些卑賤的人而已,我下降也是為了要審判,將視力賜給失明的人,又將那些宣稱他們看得見的人的視力拿走;而那些自稱為賢哲智士的人,我會使他們其中的一些人糊塗到連自己是誰和從那兒來的都不知道;我鄭重地告訴你們,我會教導那些不配的,以及那些你們稱為愚笨和卑劣的人 - 我會高舉他們,並且用我的‹知識›來教授他們,同時把他們轉變為獻身於‹真理›的學徒們,使那些阻擾他們進入我‹王國›的人們蒙羞;我告訴你們說:「那些死人會比你們1早邁步進入我的‹天國›;」

我的‹恩寵›之神到了你們這裡來,在你們的門前,但你們卻不願相信我的‹奇工›或‹神蹟›;可是,那些你們稱為卑劣的,而又是你們社會所排斥的人,他們卻抱著謙虛的心,用熱心和愛心去相信了;這就是為什麼我將要帶罪人回來,並且令死人復活,使他們成為光明的梁柱;可是,令我傷心難過的是,儘管你們將會目睹這些浩大的奇蹟,但你們仍將會去拒絕加以重視和相信我現在神性的‹工作›;為此,我現在告訴你們說:

「我的‹王國›將會從你們那裡移走,
來賜給一個貧困的子民 -
一個連左右手都不能分辨的子民,
而我會將我嶄新的聖名
授予這些卑賤的人;」

 

(稍後:)

我‹聖心的華蘇拉›2,你不要讓任何人拿走我賜給了你的‹禮品›;

上主!求祢禁止他們對我做這事。我一個人不能做什麼,而祢知道我的能力有限!

你不要害怕,華蘇拉,我的女兒;我的敵人也是你的敵人;我會推翻他們,而我的‹教導›必定會歸化更多的人,你懂嗎?我多少次把你從獅子的口中拯救了出來?而我多少次指點光照了你,我的孩子?我又多少次把那‹途徑›指示了給你看?我甜蜜的學徒啊3!你要對我有信心,要依靠我 - 你祈求,就必定會賜給你的;

來,你要以愛為‹愛›福傳;你要為我嬴取人靈;你要渴慕我,愛我,以及信靠我;

 

‹教會›必定會復興起來!


1 那些賢哲智士。
2 這時候,我正在想我是第一個被稱為「聖心的華蘇拉」的東正教徒。
3 當耶穌在大聲喊出這些字時,祂是如此地充滿喜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