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90年9月11日 星期二

1990年9月12日 ‹愛›正在向一個敵對的世界說話

耶穌?

我臨在;花兒,願‹平安›與你同在;你寫下來我給世界各地的‹訊息›:

願‹平安›與你們同在;我聖心的孩子們,你們要明白,天堂是怎樣每天都藉著我的‹恩寵›為你們打開,為的是要給你們悔改的召喚、給你們對我聖言的‹提醒›、給你們‹教導›,來教你們去跟隨我的‹誡命›;

天堂的門每天都在世界幾個地方打開,為的是要帶給你們‹平安›與‹愛›;而‹智慧›連同它整個的‹光榮›下降到一個在你們所有的人中間的‹寶座›上,為的是要打開盲人的眼睛、聾子的耳朵,並且把在這沙漠裡堆積遍地的死人復活起來;不,‹智慧›不會把她顯示給狡猾的人靈,她只會來教導那些神貧以及單純的人,並將她所有的‹作業›傾注在他們這些人的身上,因為這些人靈知道如何敬畏我 - 上主,並且他們又珍惜我的聖言;所以,還有什麼禮物是比我將‹智慧›送到你們的門階更大的呢?有什麼的喜悅是比‹智慧›她對你們的微笑還更大的呢?有什麼的喜樂是比聆聽‹智慧›她向你們唱的一首嶄新的‹愛›的‹歌曲›更大的呢?那麼,蒙我創造的人,你們要喜悅!因為我是1在你們的門前… 

這份喜悅是為你們的時代所保留的:就是當撒殫連同那假先知,以及牠整個的帝國跟牠遍及全球的勢力在我的‹教會›和在所有的國家裡達到了極點的時候,而你們每天和到處都聽到那假先知的腳步聲;他們滿身刀鎗,要與我的‹教會›和所有那些聽從我‹誡命›的人們作戰;

心愛的孩子們,我為了你們的時代保留了這聖神所賜的天上的‹瑪納›;這是那隱藏的‹瑪納›2,是我為曠野和罪惡的時代所保留的;這食糧是屬於那些貧困以及飢餓的人的,而且我答應你們說,他們這些人將會要吃多少便得到多少,並且我會把我嶄新的聖名授予他們;這就是我正在從天堂傾倒下來的‹天堂食糧›;這是我聖神的傾注,把你們的沙漠充滿;這是‹愛›正在向一個敵對的世界說話;這是‹愛›正在敲每一扇的門;這是‹愛›正在從隔開我們的圍牆的兩邊所做的召喚,而這圍牆是我的敵人們所樹立的;這是‹愛›正在如同一個乞丐一樣地懇求一個愛的回報… 一絲微笑… 一分悔意… 一口嘆息;是我 -

耶穌聖心

我又再次地前來,把那在你們心中快要熄滅的火焰復燃起來,使它轉變為一股‹溫柔›與‹愛›的吞噬的‹火焰›;我下降,為的是要把我聖心裡所有的‹寶藏›揮霍無度地傾注在你們人類身上,並且又把光明賜給那些在黑暗和死影下生活的人們;

我來是要把你們地牢的門化成碎片,同時用我的‹火焰›熔解你們罪惡的鎖鏈;

我來,是要把你們從你們的束縛中釋放出來,並且又使你們的放蕩行為終止;我有意要拯救你們世人;為了拯救你們,我甚至會將你們橫拖倒拽地一直拉到沙漠裡去,為的是要與你們談話,並且讓你們看見你們的乾旱,以及你們的全身是怎樣充滿了黑暗;啊!蒙我創造的人,我有什麼事情不會為你們做呢?我的聖神在你們身上,而祂會永永遠遠地停留在你們身上,所以你們要敞開你們的心,並且讓我用我的‹恩寵›充滿你們;

你們來,並且從我這裡汲取你們的力量,要鞏固你們在我內所紮的根,因為,如果你們的根基不穩的話,你們在考驗的那一天會怎麼樣呢?你們將會在風吹之下旋滾動搖,並且會被狂風的威力捲走,而你們的樹枝將會如同玻璃薄片一樣地被折斷;不,你們不會倖存的;因此,你們到我這裡來,並且在我的‹富裕›中茁壯生長,好使你們不會凋萎;你們是怎樣的,就怎樣的到我這裡來,不要等到你們成為聖人才到我這裡來;你們是怎樣的,就怎樣的到我這裡來,而我會寬恕你們的罪過和淨化你們的靈魂;

我接著會因我聖名的緣故用我的‹天主性›替你們打扮,來替你們為我們的神婚作準備;你這個時代的人,我 - 上主,我決意要在我的‹光榮›中迎娶你,並且要使你是完全屬於我的;我有意要你找到那‹途徑›,並且帶領你的雙腳脫離崎嶇的路途;我會替你做好準備,使你永遠和永久地屬於我;

今天,我出於‹愛›與‹慈悲›之心,屈身彎腰地從天堂長途跋涉到你們這裡來,但同時間,我的‹靈魂›悲傷,並且我在滿腹憂愁中發覺到,我那些羔羊和羊隻,有些分散了,有些失落了,另外有些被蒙著羊皮的狼隻吞噬了;因此,你們不要因我對你們的探訪而驚訝,因為日子每過去一天,你們便會更快地看見我,直到你們要與我相遇,直到你們要面對我的那一天為止;

我必定會在滔滔大火中來臨,把所有那些不承認我為他們的天主的人們剷除掉;我同時告訴你們,事不宜遲,光陰似箭,而我光榮的‹日子›很快就要與你們同在了;你們不要是說這種話的人的其中一分子:「哦?這‹來臨›在什麼地方?」「那‹許諾›是在那裡呢?」我的‹來臨›將快到了,而我的‹許諾›正在實踐中,同時,你們等待的時間將會由於我‹母親›連同我所有的聖人們的代禱因而被縮短;所以,我心愛的,在你們等待的時候,你們要和好,並且要聖善地過活,好使當我找到你們時,你們是處身在平安中;

我將會很快地以‹愛›來臨,每一件事情都會很快地告一段落,總有一天,你們所有的人必定要回答我和向我交帳;既然如此,那些壞人與罪人將會發生什麼事情呢?而那些繼續冒犯我的人們將會發生什麼事情呢?我是忠心和真實的,而我的‹許諾›一定會實踐;我不會拖延的;

因為既然你們聽到那假先知以及他同黨在這世界上的腳步聲,我便會更要你們聽到我的‹腳步聲›,為的是要用我的聖血來擦淨在他們路途上當作毒餌所留下的足跡;這‹悖叛者›與他的同黨們正在增長,用大司祭的衣袍作為掩護、用羊皮作為掩護、用‹真理›作為掩護,為的是要哄騙很多人,並且要把他們所有的人置於死地;

我現在不是用比喻來說話,我是直話直說;那些‹時機›已到,那些在聖經裡被預言過的‹時機›,那將會是當我的敵人們替我加封一個不屬於我的名號,而這並不是我,這是一個假基督、一個無生命的肖像、一個假神、一個偶像,狡詐地匿埋在一個假的大公主義裡 - 那深深地插在我聖心裡的矛頭,而又使它血流如注;他們會用刀鎗逼你們去吃他們汙染的食物:今天一道‹理性主義›,然後明天一道‹自然主義›,如此地下去,這樣地摹仿‹真理›、摹仿我的聖言、摹仿我的‹智慧›,以及摹仿我十字聖架的語言;不過,烈火將會從天降臨到他們身上,並且會把他以及他的同黨吞噬 - 這是肯定的,而且必定要實踐;

我現在告訴你們所有這些事情,心愛的,是要警告你們提防這些假的導師和人的道理,並且要告訴你們說,在這些將要來臨的困苦的日子當中,我在‹火焰›裡的聖心必定會繼續追尋你們;如同一個乞丐在期待施捨一樣,在黑暗還沒有落到你們身上之前,我也希望能夠嬴取你們的心;

我降福你們每一個人,同時留下我‹愛›的‹噓氣›,並蓋印在你們的額頭上;我 - 耶穌基督、天主心愛的聖子和‹救主›,一心一意地把我的‹平安›留給你們;我無窮無盡地愛你們;你們要合而為一;


1 譯者註:原文寫法是 ‘I Am’,也是「自有者」的意思;
2 參看默示錄2:17,致培爾加摩教會書;

我臨在。花兒,願‹平安›與你同在。你寫下來我給世界各地的‹訊息›:
願‹平安›與你們同在。我聖心的孩子們,你們要明白,天堂是怎樣每天都藉著我的‹恩寵›為你們打開,為的是要給 你們悔改的召喚、給你們對我聖言的‹提醒›、給你們‹教導›,來教你們去跟隨我的‹誡命›。天堂的門每天都在世界幾個地方打開,為的是要帶給你們‹平安›與‹愛›;而‹智慧›連同它整個的‹光榮›下降到一個在你們所有的人中間的‹寶座›上,為的是要打開盲人的眼睛、聾子的耳朵,並且把在這沙漠裡堆積遍地的死人復活起來。不,‹智慧›不會把她顯示給狡猾的人靈,她只會來教導那些神貧以及單純的人,並將她所有的‹作業›傾注在他們這些人的身上,因為這些人靈知道如何敬畏我-上主,並且他們又珍惜我的聖言。所以,還有什麼禮物是比我將‹智慧›送到你們的門階更大的呢?有什麼的喜悅是比‹智慧›她對你們的微笑還更大的呢?有什麼的喜樂是比聆聽‹智慧›她向你們唱的一首嶄新的‹愛›的‹歌曲›更大的呢?

那麼,蒙我創造的人,你們要喜悅!因為我是1在你們的門前… 這份喜悅是為你們的時代所保留的:就是當撒殫連同那假先知,以及牠整個的帝國跟牠遍及全球的勢力在我的‹教會›和在所有的國家裡達到了極點的時候,而你們每天和到處都聽到那假先知的腳步聲。他們滿身刀鎗,要與我的‹教會›和所有那些聽從我‹誡命›的人們作戰。心愛的孩子們,我為了你們的時代保留了這聖神所賜的天上的‹瑪納›。這是那隱藏的‹瑪納›2,是我為曠野和罪惡的時代所保留的。這食糧是屬於那些貧困以及飢餓的人的,而且我答應你們說,他們這些人將會要吃多少便得到多少,並且我會把我嶄新的聖名授予他們。這就是我正在從天堂傾倒下來的‹天堂食糧›;這是我聖神的傾注,把你們的沙漠充滿;這是‹愛›正在向一個敵對的世界說話;這是‹愛›正在敲每一扇的門;這是‹愛›正在從隔開我們的圍牆的兩邊所做的召喚,而這圍牆是我的敵人們所樹立的;這是‹愛›正在如同一個乞丐一樣地懇求一個愛的回報… 一絲微笑… 一分悔意… 一口嘆息。是我
耶穌聖心 。

我又再次地前來,把那在你們心中快要熄滅的火焰復燃起來,使它轉變為一股‹溫柔›與‹愛›的吞噬的‹火焰›。我下降,為的是要把我聖心裡所有的‹寶藏›揮霍無度地傾注在你們人類身上,並且又把光明賜給那些在黑暗和死影下生活的人們。我來是要把你們地牢的門化成碎片,同時用我的‹火焰›熔解你們罪惡的鎖鏈。我來,是要把你們從你們的束縛中釋放出來,並且又使你們的放蕩行為終止。我有意要拯救你們世人。為了拯救你們,我甚至會將你們橫拖倒拽地一直拉到沙漠裡去,為的是要與你們談話,並且讓你們看見你們的乾旱,以及你們的全身是怎樣充滿了黑暗。
啊!蒙我創造的人,我有什麼事情不會為你們做呢?我的聖神在你們身上,而祂會永永遠遠地停留在你們身上,所以你們要敞開你們的心,並且讓我用我的‹恩寵›充滿你們。你們來,並且從我這裡汲取你們的力量,要鞏固你們在我內所紮的根,因為,如果你們的根基不穩的話,你們在考驗的那一天會怎麼樣呢?你們將會在風吹之下旋滾動搖,並且會被狂風的威力捲走,而你們的樹枝將會如同玻璃薄片一樣地被折斷。不,你們不會倖存的。因此,你們到我這裡來,並且在我的‹富裕›中茁壯生長,好使你們不會凋萎。你們是怎樣的,就怎樣的到我這裡來,不要等到你們成為聖人才到我這裡來。你們是怎樣的,就怎樣的到我這裡來,而我會寬恕你們的罪過和淨化你們的靈魂,我接著會因我聖名的緣故用我的‹天主性›替你們打扮,來替你們為我們的神婚作準備。你這個時代的人,我-上主,我決意要在我的‹光榮›中迎娶你,並且要使你是完全屬於我的。我有意要你找到那‹途徑›,並且帶領你的雙腳脫離崎嶇的路途。我會替你做好準備,使你永遠和永久地屬於我。

今天,我出於‹愛›與‹慈悲›之心,屈身彎腰地從天堂長途跋涉到你們這裡來,但同時間,我的‹靈魂›悲傷,並且我在滿腹憂愁中發覺到,我那些羔羊和羊隻,有些分散了,有些失落了,另外有些被蒙著羊皮的狼隻吞噬了。因此,你們不要因我對你們的探訪而驚訝,因為日子每過去一天,你們便會更快地看見我,直到你們要與我相遇,直到你們要面對我的那一天為止。我必定會在滔滔大火中來臨,把所有那些不承認我為他們的天主的人們剷除掉。我同時告訴你們,事不宜遲,光陰似箭,而我光榮的‹日子›很快就要與你們同在了。你們不要是說這種話的人的其中一分子:「哦?這‹來臨›在什麼地方?」「那‹許諾›是在那裡呢?」我的‹來臨›將快到了,而我的‹許諾›正在實踐中,同時,你們等待的時間將會由於我‹母親›連同我所有的聖人們的代禱因而被縮短。

所以,我心愛的,在你們等待的時候,你們要和好,並且要聖善地過活,好使當我找到你們時,你們是處身在平安中。我將會很快地以‹愛›來臨,每一件事情都會很快地告一段落,總有一天,你們所有的人必定要回答我和向我交帳。既然如此,那些壞人與罪人將會發生什麼事情呢? 而那些繼續冒犯我的人們將會發生什麼事情呢?我是忠心和真實的,而我的‹許諾›一定會實踐。我不會拖延的。因為既然你們聽到那假先知以及他同黨在這世界上的腳步聲,我便會更要你們聽到我的‹腳步聲›,為的是要用我的聖血來擦淨在他們路途上當作毒餌所留下的足跡。這‹悖叛者›與他的同黨們正在增長,用大司祭的衣袍作為掩護、用羊皮作為掩護、用‹真理›作為掩護,為的是要哄騙很多人,並且要把他們所有的人置於死地。
我現在不是用比喻來說話,我是直話直說。那些‹時機›已到,那些在聖經裡被預言過的‹時機›,那將會是當我的敵人們替我加封一個不屬於我的名號,而這並不是我,這是一個假基督、一個無生命的肖像、一個假神、一個偶像,狡詐地匿埋在一個假的大公主義裡-那深深地插在我聖心裡的矛頭,而又使它血流如注。他們會用刀鎗逼你們去吃他們汙染的食物:今天一道‹理性主義›,然後明天一道‹自然主義 ›,如此地下去,這樣地摹仿‹真理›、摹仿我的聖言、摹仿我的‹智慧›,以及摹仿我十字聖架的語言。不過,烈火將會從天降臨到他們身上,並且會把他以及他的同黨吞噬-這是肯定的,而且必定要實踐。

我現在告訴你們所有這些事情,心愛的,是要警告你們提防這些假的導師和人的道理,並且要告訴你們說,在這些將要來臨的困苦的日子當中,我在‹火焰›裡的聖心必定會繼續追尋你們。如同一個乞丐在期待施捨一樣,在黑暗還沒有落到你們身上之前,我也希望能夠嬴取你們的心。我降福你們每一個人,同時留下我‹愛›的 ‹噓氣›,並蓋印在你們的額頭上。我-耶穌基督、天主心愛的聖子和‹救主›,一心一意地把我的‹平安›留給你們。我無窮無盡地愛你們。你們要合而為一。 


1 譯者註:原文寫法是 ‘I Am' ,也是「自有者」的意思。
2 參看默示錄 2:17 , 致培爾加摩教會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