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90年9月24日 星期一

天主要每一個人都得救 1990年9月25日

(我們聖母媽媽給我們所有的人的‹訊息›。)

願‹平安›與你們同在,心愛的孩子們;允許我提醒你們說,上主認識每一個人的心;上主正在尋覓你們的心;你們要以一顆純潔的心到祂那裡去,而祂必定會教導你們;上主必定會安慰你們的靈魂,祂必定會帶領你們走上祂的‹途徑›和進入到‹真理›;我懇求你們 - 你們那些仍然猶豫不決的人,你們不要對理智封閉你們的心;你們要回歸到上主那裡去;一個來自天堂的喜悅會下降到你們當中,一道‹光明›會在你們中間照耀著;你們要做好準備去迎接這道‹光明›,你們要做好準備去與上主會面;

今天,有誰的雙手是清潔的呢?而誰能真正地說,他的心是純潔的呢?有誰的靈魂是與上主毫無兩樣的呢?心愛的!我自己的人!我的孩子們… 那條到上主去的道路是在你們中間,那條道路是在活人的土地裡找到的;你們要向上主的聖地伸出雙手,而祂會從天堂那裡把你們拉到祂身邊,要你們達到祂;你們要向上主伸出雙手,而祂,滿懷‹憐憫›,會向你們俯身彎腰;你們要到上主那裡去,不要遲延了;你們要向蒼天高舉雙目,而且你們除了向祂以外,不要再瞻望其他人了;你們除了在天主 - 你們的‹救主›內以外,不要在其他人內喜悅了;你們除了尋找上主 - 你們的‹救贖者›之外,不要尋找其他人了;你們要謳歌,你們除了向那聖者以外,再也不要向其他人謳歌了;

我需要提醒你們說,上主是‹溫柔›和‹憐憫›,緩於發怒,而富於‹恩寵›的嗎?耶穌是那被匠人所拋棄的,卻變成了‹基石›的‹石塊›;我實在地告訴你們,天主的‹王國›是在你們中間,而祂‹恩寵›的聖神現今正在甜蜜地向你們的諸國萬民噓氣,為的是要復興你們,所以你們來,並且看那聖神的婚禮,祂會與你們的國土成婚;你們不要排斥聖神,祂是如此明顯地傾注在你們身上;你們不要像那些「匠人」一樣,他們對那變成了基石的石塊加以排斥;

天主要每一個人都得救,而現在是我對那些聆聽這本書預言的人們所作的鄭重警告:

你們不要壓制聖神

- 那現今在你們中間,以及在你們背教的最高峰時噓氣的聖神;過後,在審判的‹日子›裡,你們不要說:「我從來沒有聽過,我從來沒有知悉過;」現今,耶穌與我在事情發生之前,就把這事預先啟示了,所以,當你們面對面遇見天主時,你們就不能夠說「我當時沒有察覺到…」那些心驕氣傲的人的城堡必定會倒塌… 而那些魔鬼必定會從她1的腹中驅趕出去;

願你們蒙受降福;願你們因為聆聽我而蒙受降福;我是你們心愛的‹母親›,是那愛你們所有的人的‹天主之母›;


1 譯者註:指「心驕氣傲的人的城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