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90年9月19日 星期三

1990年9月20日 我的孩子,歡迎你進到你‹父親›的‹家園›

上主?

我臨在;

來,並且要安慰我;來,並且要撫慰我;要讓我休息;我創造了你,是要在你的心中成為你獨一無二的‹那一位›;我創造了你,是要你把那些刺透我‹奧體›的刺移除掉;我創造了你,是要你成為我的聖心的犧牲品;我愛你愛到受苦受難的地步,你要接納我的‹愛›,要忍耐地接受考驗,並且不要輕視它們;我以浩大的‹愛›和聽命的態度接受了我的十字聖架,而且我出於‹愛›,並又為了要令我在天的‹父親›高興,我把我的‹杯爵›全喝乾了,一滴不留;

我的女兒,我現在只是有分寸地來修練你而已;假如你聽從我的話,你將會學習到;我的‹雙目›持續不斷地看守著你,護衛你和降福你;我是愛你最深的‹那一位›,因此,你不要害怕,我的女兒,華蘇拉;你不要畏懼我的紀律 - 我的紀律會指示你我的方向,同時將我‹工作›的宏偉壯觀、它們的‹輝煌›,以及我聖心的‹財富›和我‹愛›的吞噬的‹火焰›顯示給你看;我有令你失望過嗎?當你需要我的時候,我有對你的呼求加以拒絕嗎?

蒙受祝福的列國、蒙受祝福的萬民、蒙受降福的受造物啊!那麼,為什麼你們對我的‹愛›加以拒絕,又誤入歧途,要變成一個撒殫可以輕易捕到的獵物,同時又讓你們妄呼我的聖名呢?你們這個時代的人,那在你們內的精神是一個叛逆的精神,同時又支配你們,要你們過一個追求吃喝玩樂的生活、一個毫無目的的生活、一個無神的生活,因此用墮落來替換聖潔;你們這個時代的人啊!我與你們之間的‹徵兆›在那裡?你們對那‹徵兆›做了些什麼?你們對我的信心在那裡?你們怎麼可以任意放棄我呢?你們以前沒有聽聞過嗎?你們越接近我,來到我這裡的話,我便會更靠近你們,到你們這裡來;

你們要目不轉睛地凝視著我,同時不要左顧右盼;你們要讓我有一天說:我的孩子,歡迎你進到你‹父親›的‹家園›,你一向都是撫慰我的馨香,你有遵循我的‹律法›,並且又聖善地過活;你結出了很多的果實來,而且你又餵養了窮人;你來吧,我的孩子,投到你天父的‹懷抱›裡來,並且永永遠遠地在我的聖心內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