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90年10月22日 星期一

1990年10月23日 你拿起我的‹杯爵›,並且飲喝我的‹杯爵›

上主,我每天都面對些超出我和我的知識的奇事,每天以這個方式來與祢會面,真是超過我的想像!

願‹平安›與你同在,你要明瞭到你帶給了我何等的喜悅,我的小孩子;

我是多麼希望現在就能上來與祢在一起,祢知道嗎?

我的孩子,是的,我知道,但你要等待,你一定先要完成你的使命才行;這是你現在應該要做的事了;你要用我賜給了你所有的一切來替這些乾涸的土地施肥,你要餵養這些土地;我愛你愛到瘋狂的地步,你絕對不要對我‹愛›的偉大有所懷疑;你並非是孤苦伶仃一個人,永遠都不是;無論你去那裡,我都同在,我是你聖潔的‹伴侶›;

把乾涸的土地變成肥沃花園的‹水泉›!
‹活水之井›!
請賜給我們奔流的活水… 
請允許我與祢同喝祢的‹杯爵›。

那麼,你拿起我的‹杯爵›,並且飲喝我的‹杯爵›;而倘若你因我的‹杯爵›的苦味感到頭昏眼花,你便來依靠我,你來在我內休息;華蘇拉、我的產業,我 - 你的‹君王›,我使你成為我‹愛›的俘虜;而我會看守你如同一個哨兵站崗一樣;我把我的‹愛›作為禮物送給了你,這樣地使你與我成親;為此,我會確保沒有外人擅自闖入我的產業;我的產業,我現在已轉變成了一個花園,我可以到這花園裡,並且在那裡休息;允許我在你內呼吸,允許我在你內完成我的‹工作›;你要成為是順服的,並且要接納我 - 你的‹師主›和你的‹君王›;

‹愛›是我的名號;到我這裡來,從我的手這裡進食1;我會餵養你直到終結;


1 耶穌的意思是:以這個方式寫訊息來餵養我的靈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