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90年10月21日 星期日

1990年10月22日 你要跟從我替你所做了的記號而留下來的‹血跡›

華蘇拉,心愛的,我是那位聖者,我在你的內室;是我 - 耶穌;你因我的‹探訪›而高興嗎?

很高興!我祝福祢… 很高興,上主!

你要緊握著我正在賜給你所有的教導;你不要讓任何人哄騙你;你要一步接著一步地去收割我仁慈和溫柔的莊稼;我會增加你的神視,好使你能以我的聖名做見證;我會提供你言詞,使你能夠做見證;我的女兒,你要提醒這個世界我浩大的‹愛›;這訊息將會是給所有時代的;願‹平安›與你們同在;我是耶穌 - 你的‹救贖者›,我是聖者中最聖的,向你說話的‹那一位›;

我實在地告訴你們:那些接受這見證的人,我會將特別的恩典傾注在他們身上,因為透過他們接受了這個‹愛›的見證,他們便在表明那‹至高者›的信實和祂無窮無盡的‹愛›,因為這寫下來的所有一切都是來自於我的;心愛的,我毫無保留地賦予我的聖神;我賦予我的聖神,為的是要一次再次地向這個世界提醒我對你們的感情和浩大的‹愛›;我賦予我的聖神,為的是要提醒你們所有的人我的五個聖傷和我的‹苦難›;

我的孩子,你正在閱讀我或聆聽我,你看看你的周圍,‹黎明›快要與你們在一起… 你將不需要請教那夜間竊竊私語和小聲說話的陰影,你也將不會在艱困和黑暗中行走,因為那些褻瀆我聖名的,並且以黑暗代替光明的術士將會被掃除掉;

心愛的,‹黎明›將要與你們同在,而且,當天一亮時,你們的種子必定會開花結果;那些滲透我‹教會›的奸商將會驚惶失措,而所有的買家們便會灰心失望,每一個發了財的私販必將會頭暈目眩 - 被我的‹光榮›以及被我的‹光明›照得眼花撩亂,他們在我面前將會目瞪口呆;這記號正被升掛在你們的屋頂上 - 我的使者們被派遣到他們的工作崗位去等待我的記號;我的‹回歸›近在咫尺,所以你們 - 你們是我的使者,你們要加快腳步,要到每一座山上去,並且要宣布說,那些奸商必定會受到審判,因為他們在我的‹眼中›成為了一個可憎之物!你們沒有閱讀過嗎?你們要醒悟,並且要觀看,好使當你們看到那荒涼的可憎之物 - 達尼爾先知曾經談到它,說它被人樹立在我的聖地裡 - 那時你們便會知道,這就是我的先知談到有關‹時代›末期的那一個徵兆;你們怎麼還不會辨認‹時機›呢?我聖地的磚塊已掉了下來,而你們正活在你們時代的大背教當中;

我的迫害者們以為他們現在占上風,而那些奸商們相信,他們會繼續在我的聖地裡做買賣;但我告訴他們說:「你們為了一個無生命的雕像、一位假神、一個偶像,便將我的‹肖像›販賣,這樣地把你們的智慧敗壞了;你們那些人拼命去建立這荒涼的可憎之物,並且又去廢除我的永恆聖祭,你們將會暢飲我‹正義›的‹杯爵›;」那一個塗上了各式各樣顏色的塑像 - 那些奸商正在盡力要你們去尊敬和跟隨的這個塑像,那並不是我;它是敗壞人類的一個技巧的發明,為的是要把我聖潔與‹天主性›的慨念貶低,它是一個假的大公主義,它是一個對所有聖潔的一切的蔑棄

我因為這些奸商的罪惡受苦;你們要為這些變成了奸商的司鐸們祈禱,他們的罪惡深重;你們要祈禱,好使我能把我的‹真理›之神置放在他們內,並且使他們遵守我的‹律法›和真心真意地尊敬我的‹天主性›;心愛的,我在你們的額頭上畫了一個記號 - 你們是屬於我的,你們不要讓這些奸商強迫你們去跟隨這個假肖像,你們要小心提防才好;

我正在告訴你們這所有的一切,因為當這些大苦難的歲月臨頭時,我要你們對我 - 你們的天主,有信心;我決意要探訪你們;我‹大回歸›的時刻已經來臨了,而那些在我的聖地裡拼命要建立他們的荒涼的可憎之物,並且又廢除我的永恆聖祭的人,這樣地逼迫你們去吃他們汙穢的食物的人,他們有禍了!這些奸商 - 他們圖謀要理性化我的聖言,這樣地去破壞我的聖言,他們有禍了!那些褻瀆的人 - 他們褻瀆了我的聖名十次,他們有禍了!那黑獸的跟隨者 - 他們雕塑不同的形像1,這樣地褻瀆我的‹七恩之神›,他們有禍了!他們的城邑會由於我口中的‹噓氣›而變成了塵土一堆!

而你 - 我的孩子,你閱讀我或聆聽我,我探訪了你的墳墓,並且又使我的‹噓氣›進入了你內,我告訴你:你要跟從我替你所做了的記號而留下來的‹血跡›,而且,倘若你在你的路途上被一個旁人攔阻下來,又被他質問,那麼,你便告訴他說,你是我的學徒,而我是你的‹師主›,並且要說,你正要去為一個被釘在十字架上的基督,一個已復活的基督做見證;而倘若你被一個奸商阻擋下來,你要提防他的不誠實,要提防他用一個敗壞的智慧、一個所謂的智慧來交換我賜給了你的十字聖架;你要更熱忱地去擁抱在你雙肩上的橫木,不作聲,不說話,同時要跟隨我的‹血跡›,而我的‹血跡›會帶領你到我這裡來;倘若在這些人當中有人開始要指控你的話,在面對辱罵或打擊時,你不要掩蓋你的面孔,你要呈上你的背,好使他們從你的傷口認識你;你要讓你的傷口成為我的聖傷的一個完美的摹仿,因為這些傷口是被那曾經毆打過我 - 你的‹師主›的同一批人所引致的;

然後,那‹人子›的‹徵兆›接著將會在天空裡出現,一道光必定要在你們的黑暗中被人看到,因為我 - 那位聖者,我決意要為了我聖名的緣故拯救你們;

來,我的孩子,你 - 你閱讀我或聆聽我的人;為了你的緣故,我在這見證裡再次地顯揚了我的‹愛›;你不要說,我是遙遠得使你無法愛我,因為就在這一時刻,我的‹雙目›以特別的溫柔和一份你永遠不能完全明白的感情垂視著你;如果只為了救贖你的緣故,要我再次回來的話,我會毫不遲疑地前來,並且會重複我的‹苦難›,只為了你而已!當我告訴你說:「人若為自己的朋友捨掉性命,再沒有比這更大的愛情了;」現在你相信我嗎?

我正在告訴你這所有的一切,好使你能在我的聖心裡找到你的平安,好使你能在我內找到真正的‹生命›,好使你能在我 - 你的天主內,找到真愛和憩息;我知道你是軟弱的,我的孩子,但你的軟弱卻吸引我的‹全能›;

你能夠接受我所說的話嗎?我說:願‹平安›與你同在!我是與你說話的那位‹愛›的‹犧牲者›,我是賜給了你這個‹愛›的見證的‹那一位›,來作為我的‹愛›的提醒;你要吸收我,並且要允許我來占領你;你要感覺到我的聖心是如何期待一個愛的回報!你不要抵抗我了;你是怎樣的,就怎樣的到我這裡來,你要飲喝從我聖心而來的流水,而你必定會渴望喝得更多;哦!你們有這麼多的人離開了‹真理›,並且到處流浪;‹真理›就是‹愛›;我就是‹真理›;你要成為‹真理›的見證人;你要領受‹真理›的聖神,你要領受‹恩寵›的聖神;

我降福你們所有的人,同時把我‹愛›的‹噓氣›留在你們的額頭上;你們要在我的聖名下合而為一;


1 假基督、假的教導、理性主義和自然主義的教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