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90年10月16日 星期二

1990年10月17日 深夜的恐怖很快地便要過去了

耶穌,在很多事情發生之前,祢就已經在這些訊息書裡告訴我們了,好使當事情發生的時候我們便能相信。祢告訴了我們,祢會如何把我的姊妹 - 俄羅斯復活起來,以及祢會如何終止她的無神主義。而祢看!十四號那一天,在紅場的聖巴西略教堂1向祢打開了她的門!而我 - 她的姊妹,當天奔向她面前,來慶祝她的節日!但我從她那裡所得到的是被摑在臉上的一個耳光… 祢的僕人,也是我所愛的弟兄,打擊了我2。祢的僕人拒絕降福我,因為他說:我常常去天主教徒 - 我的弟兄那裡,同時從他們的手中領聖體。我的上主,我要在祢面前覺得羞愧嗎?我本來是可以忍受的,但他卻加上了一句更令人難堪的話,他說:「這意思就如同是被開除教籍!」在這事發生之前,祢已經給了我一個徵兆,而剛才祢使我的嘴巴變得比木塊還要乾燥,這樣地使我感覺到祢的憂傷,而我的雙唇比羊皮紙更乾燥。

基督徒們要分裂多久呢?
請來,並且使我們成為是誠心正意的,
請恢復我們的正直無邪。
請來,並使曙光在黑暗中乍現。
我感謝祢,我的上主,
祢給了我一個機會,遭受打擊和被羞辱,
祢並且賜給了我勇氣,因而不顧自己所受的傷害,
又去與其他的人一起排隊,再次回到他身邊,
親吻了他剛才用來打擊我的手所拿著的十字架。

華蘇拉,你的痛苦比起我的,根本不算什麼… 即使他拔劍要向你下手,我的女兒,你也不要絕望;是有和好的希望的;很快地,我會用一個大‹奇蹟›3來令你們驚喜交加;現在,很快地,我 - 上主,會用我的‹新娘›她年輕時的榮美替她裝扮;一個在兄弟之間的和平盟約因而會被訂立而蓋上了印章;我的‹教會›必定會如同‹曉明之星›一樣地高昇;那詛咒將會被解除掉… 她必定會穩定地站在我面前,像一棵果實累累的橄欖樹一樣;她將會開花結實,長出榮耀和輝煌的果子… 而將只會有一個羊群和一個‹牧者›… 我就是‹復活›… 女兒4?你不要感到沒指望;你不需要害怕;深夜的恐怖很快地便要過去了5

你要記住,在你身旁有我臨在;我不會讓我的‹雙眼›目睹太久他們不當的作為,免得我的‹正義›引起我的怒火而爆發;我寧願讓我的‹慈悲›開恩;我正在治療你們所有的病患,並且用我的聖血來擦掉所有毒液的痕跡,為的是要把你們所有的人從‹陰府›裡解救出來;

我就是‹愛›,而‹愛›在祂全部的‹柔情密意›中正在寬恕那些攻擊的人、譏笑的人、不義的人;同時,在我神聖的‹憐憫›中,我會提昇你們所有的人進入到我的聖心裡;華蘇拉,我的女兒,你不要失望,仍然還有和好和復興的希望… 仍然是有希望的6… 「你們不要害怕那殺害肉身,而不能殺害靈魂的;但更要害怕那能使靈魂和肉身陷於地獄中的;7

我會前來,將和平帶給弟兄們,並且會提醒他們我的‹溫柔›、我的‹愛›,好使他們接著能倣效我;

你不要匆匆離去8… 來,‹教會›必定會復興起來,‹教會›必定會復興起來的,你等著瞧好了…


1 譯者註:在俄羅斯首都莫斯科。
2 我是以象徵性的方式來說話。
3 我忽然間在我內看到一個神視:有一個人穿扮得像新娘一樣,全身的衣服銀白,燦爛奪目。
4 耶穌轉向我,並且注視著我,雙眼充滿憐憫。
5 耶穌在安慰我,祂的話語像慰撫的膏藥在治療我的創傷。
6 耶穌再次地盡力來安慰我。看起來,好像是一個身受重傷的人在安慰其他那些傷得比較輕的人們一樣。
7 瑪竇福音10:28
8 我以為結束了,而且準備要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