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5年10月20日 星期二

祈禱-雅威探訪了我 1992年1月16日

哦,上主,我找不到話語來讚頌祢,可是,我要與祢談話…

我會幫助你,你寫下來: 
雅威探訪了我; 
像一陣疾風似的, 
祂的聖神高舉了我, 
並且向我顯示了 
祂的聖容, 
祂向我彰顯了 
‹溫柔›、‹愛›與 
無窮無盡的‹美善›; 
然後,祂讓降福灑落在我身上, 
並且將‹瑪納›大量地贈送了給我, 
要我與我的弟兄們分享; 
祂與我在被人遺忘的疆土上行走, 
祂把我從下面的死人中 
提拔起來, 
在那些忘記了祂的人當中 
祂提昇了我, 
同時又恢復我靈魂的記憶力, 
哦,上主、雅威,我是多麼地感激不盡! 
願祢的甜蜜,哦,上主, 
降臨到我們所有的人身上; 
願雅威受讚美, 
直到永遠;阿們;

而現在,女兒,黑夜的恐怖已在你的背後,而在你面前有我臨在;我會平安地帶你回到‹家鄉›,回到屬於你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