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5年10月12日 星期一

耶穌聖心 1992年1月26日

我聖心的華蘇拉,你要將你自己完全奉獻給我嗎?

是的,上主,我要。

那麼,你把這些字語說出來:


耶穌聖心, 
請來完全占有我, 
好使我的動機是祢的動機, 
我的願望是祢的‹願望›, 
我的言語是祢的‹言語›, 
我的思想是祢的‹思想›; 
然後請允許我進入祢聖心的最深處, 
請完全粉碎我; 
我,華蘇拉, 
將會從心底來崇拜祢的聖心; 
我答應用心內的熱火去服事祢的聖心; 
我將會以熱衷來更加熱心地去服事祢; 
我是軟弱的, 
但我知道祢的‹力量›會支撐我; 
請不要讓我看不見祢, 
也不要讓我的心到處遊蕩; 
我,華蘇拉, 
尋找的一定會僅是祢的聖心, 
我唯一渴慕的只是祢; 
耶穌聖心, 
求祢使我厭惡所有違反 
祢聖德和聖意的一切; 
請一次再次地淨化我, 
好肯定在我內絕對沒有祢的敵對者; 
從今以後,請緊緊連結祢對我‹愛›的束縛, 
使我的靈魂更渴望祢, 
我的心因愛日夜地思念祢; 
耶穌聖心, 
請不要再等, 
請來,並且用祢熱烈的‹愛火›
去燃燒我整個的人, 
從今以後,無論我做什麼, 
我都會只為祢的‹利益›
和祢的‹光榮›而做,絕無私意; 
我,華蘇拉, 
把我的生命奉獻給祢, 
從今以後, 
我願意成為祢‹愛›的奴隸、 
祢迫切‹願望›的,以及祢‹苦難›的犧牲品、 
祢‹教會›的裨益、 
祢‹靈魂›的玩具; 
當我親自嚐到 
人靈對祢百聽不聞 
和失足跌倒的苦味時, 
求祢使我的容貌 
如同祢的‹容貌›一樣, 
因此滿足了我的靈魂; 
耶穌聖心, 
請不要免除我祢的十字聖架, 
如同‹父親›也沒有免除祢的一樣; 
請把我的眼睛、思想和願望都停頓下來, 
成為祢聖心的俘虜; 
我既不配, 
又無功無德, 
但是請幫助我去保持忠貞, 
不停的呼叫祢的聖名, 
好使我實行我對祢聖心的自我奉獻; 
請使我的心靈拒絕 
都不屬於祢的所有一切; 
耶穌聖心, 
為了人靈的皈依, 
請使我的靈魂比以前 
更顯示祢的聖傷; 
我,華蘇拉, 
心甘情願地使我的意志順從 
祢的聖意, 
從現在直到永遠; 
阿們;

而現在我的聖神會在你內休息;華蘇拉,看見你為我花時間,這令我高興;你因我的聖名所做的一切犧牲都不會是白費的;
 
 
 
 

電子郵件:
Video 網頁:
網路電台:
中文部落格:
主內真生命臉書:
合一簽名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