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5年10月16日 星期五

合一 1992年1月27日

願‹平安›與你同在,小孩子;
   
這個恩典賜給了你,好使我能藉著你打開盲人的眼睛和聾人的耳朵;我會繼續以這種方式藉著你顯示我自己;你是一個最不完美的工具,但我的‹憐憫›卻看到你在你的不完美中所盡的力量,而且我的‹義怒›被我的‹溫柔›撤銷了;你千萬不要懷疑我的‹愛›;我要的是軟弱,好使我能做每一件事情; 
是我 - 耶穌, 
將要給你們
1些指示, 
為了‹合一›;

我‹奧體›要被光榮的時辰已到;人們很快將要知道我希望用什麼方式去合一,我的‹途徑›不會是他們的途徑…

我現在已向他們彰顯了我的那些願望,我向他們彰顯了我的聖心;藉著我的‹大能›,我會統一復活節的日期的,那將不會是要你們被迫去接受;我會找一個和平的方法;是的,我會藉著巨大的力量來使你們出乎意料之外;今天,我告訴了他們要走的路,而明天,我必定會引領他們到我選擇的地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