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5年11月10日 星期二

萬軍的上主是祂的‹名號› 1991年10月2日

(給加拿大朝聖團的訊息。)


願‹平安›與你們同在。你們要讓這一天是喜悅的一天!很快地,我的救恩將要來臨,因此,你們要準備好來迎接我。除了你們這些我所聚集在我聖名下的人以外,還有其他的,我也會聚集他們。我要求你們去默想:

「你的‹創造主›是你的夫君,
萬軍的上主是祂的‹名號›
1

讓每一個人都稱我為

‹夫君›

好了。

你們要為世界的和平祈禱,要為我們倆的意向祈禱。 
 
 


1 參看依撒意亞先知書54:5。
電子郵件:
Video 網頁:
網路電台:
中文部落格:
主內真生命臉書:
合一簽名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