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5年11月26日 星期四

眾人皆知我教導罪人正路 1994年3月28日

願平安與你同在;我答應要使你在靈修上進步,而這樣做時,我也會藉著你使很多人進步;你要繼續作我活生生的寫字板,好使在你們社會裡的很多人 - 這社會充滿的是壞人,能閱讀我聖心的那些祕密,因為眾人皆知,我教導罪人正路;
 
我親自揀選了那些把他們的名字寫在我愛的書本上的人1而且我告訴你,我晚一點會償報他們… 你要知道,他們越是微小,他們的功名就越大;
 
華蘇拉,我降福你;讓我再次告訴你一件事;所有這些寫作,就如你稱呼它們一樣,都是蒙受降福的,而且是我美麗的手工;我有我的‹計劃›,我心愛的;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