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5年11月2日 星期一

維護‹真理›,至死不渝 1991年9月23日

我對祢 - 我的雅威、我的自己人,朝思暮想;祢向我所顯示了的愛,我無法忘記,永遠都不會的。祢的‹仁慈›,我的雅威、我的自己人,只要我還活著的一天,我會記得的。我由於我對祢的愛而日漸憔悴,而我不再想要與這個傷害祢的世界為伍,並且不想知道我是第一個傷害祢的人… 我的靈魂要向世界宣揚祢所有的異工奇蹟,而我的雙腳要跑到山頂上,並且向這世界喊叫說:


「你的‹創造主›是你的‹夫君›,
祂的名字是萬軍的上主。
是的,你像一個被棄而心靈憂傷的婦女, 
雅威叫你回來。 一個人豈能遺棄他青年時的妻子呢?
你的天主說。
1」 可是,我怕,哦,我的雅威、我的‹阿爸›和我的自己人。我的靈魂思念祢的‹家園›並朝思暮想,而 我現在所期盼的是要與祢同在。 所以請祢不要問我 
為什麼萎靡不振
, 因為我的嘆息對祢來說並非是祕密了,
而我朝思暮想的所有一切,祢都知曉。
我的靈魂等候祢,我的雅威,
請來,並且占有我;
請來,並且吞噬我。

華蘇拉… 你不要躲起來,我的孩子2… 埃及的女兒,我任命了你為很多國家的一個試探者,而你對我來說是十分寶貴的。你不要誤會我,我並不需要你,而對這工作你也並不是不可缺少的,只不過揀選了你 - 一個虛無之物,這光榮我,並又淨化你。然後,我擁有的一切,我都想與你分享。你不要怕宣揚我的‹訊息›,我的聖神會用我的‹話語›來充滿你,而你將會無畏無懼地宣揚我的‹話語›

為此,現在你到我派遣你去的那些人那裡,我不會遺棄你的,我也不會讓你獨守空房,我的聖神是你的‹領導者›和你的‹顧問›。我只不過是開始去收割我的‹莊稼›… 你要與我收割… 你並沒有耕種了這‹莊稼›。我在你內作了全部的播種工作,而我現在要到處都播種,現在既然那‹莊稼›已準備好,我對你要求的所有一切就是與我收割,我的女兒。你要把你對我的協助當作犧牲來呈獻給我。我並不是在對你作過分的要求… 你看到什麼了,女兒?

祢聖子的聖容,受到痛苦的煎熬。祂的聖容就像那在殮布上的一樣。

這難道不是一個足夠的理由去繼續進行和犧牲一點兒你的時間和精力嗎?你再看,女兒… 你現在看到什麼了,華蘇拉?

我看到一塊紅色柔軟的雲層充滿了天空,在我們上面飛翔,但像霧一樣地移動,而且更占滿了天空。它慢慢地移動,但卻穩定地前進。

你寫下來:「一個龐大強盛的民族猶如曙光一樣,散布在各山下;像這樣的民族,是亙古以來從未有過。3」是的,這已接近了。而你現在看到什麼了,華蘇拉?

像活人的火炬。

你仔細看那些我所創造了的人靈… 這些人靈必定永遠都不會到達我替他們準備好的‹內室›,這些人靈在撒殫的勢力之下,而他們不會分享我的‹王國›和我的‹光榮›。他們正在走向他們的永罰… 你告訴我,我有剝奪過任何人靈我的‹愛›、我的‹光榮›和我的‹王國›嗎?

沒有,上主。

但他們選擇了不要愛我,並且心甘情願地跟隨了撒殫。他們用他們自己自由的意志切斷了使我們結合的束縛。而現在你再看,華蘇拉,你看到什麼了?

哦,上主,有一個‹女人›,坐在一塊白色的磐石上,在從她的後面看她,她身穿一件長的黑衣,而她的頭也是用一條黑色的圍巾蓋起來。她看起來是在極大的困苦煎熬中,並且痛苦到彎下身軀。我看到我自己接近她,她抬起頭來,而我也開始跟她一塊兒哭泣。那是耶穌的‹母親›、我們的‹母親›,她臉色蒼白,而且淚如雨下。她一看到我,她便伸出她的左手,並且緊緊地放在我的手臂上。

我是那‹悲傷的女人›,與苦痛為伴,我是使你們重新獲得‹希望›的那一位。我是要用我的腳跟來把那條蛇的頭粉碎和踐踏的那一位。在這些日子裡,我的‹雙眼›不斷地哭泣,無人安慰,看到我所有的孩子們,我的‹雙眼›變得疼痛。華蘇拉,我的女兒,你不要對你的天主掩耳不聞,你不要對我的請求掩耳不聞。你聽到了我在哭泣。我維護了你的志向,而且我會經常這樣做。當上主把你跟祂綁緊時,那是出於愛,要將祂的聖心傾注在你的心裡。今天4,祂的‹杯爵›接著會遞給你,你不要拒絕喝,你一定不能猶豫不決。你們的街道都用無辜的血來汙染了,我們倆痛心疾首;這是我流淚的原因;這就是為什麼上主要與你分喝祂的‹杯爵›的原因。

悖叛的精神堵住了兄弟間的合一,人心的假意斟滿天主的‹杯爵›他們擰扭我聖子的‹奧體›,把它分裂了,使它支離破碎,並且動彈不得。我正在提醒你們所有的人,你們所有的人都是藉著祂才在唯一的聖神內擁有你們到‹父親›去的那條途徑,可是,你們在我聖子的聖名之下保持分裂。你們談及合一與和平,但卻向那些付諸實行的人們設下羅網。天主是無法被人欺騙的,祂也不被你們的理由所說服。天主的‹王國›不只是口頭上的話語而已,天主的‹王國›是在心裡的愛、平安、合一,以及在心中的信仰。天主的‹王國›是:上主的‹教會›在你們的心中聯合起來,成為一體。基督徒合一的訣竅就是‹愛›與‹謙遜›。耶穌從來沒有叫你們去彼此分裂。這個在祂的‹教會›裡的分裂不是祂所願望的。我懇求我的孩子們在內心和異口同聲地合一,並且他們心中重建我聖子初期的‹教會›。我是說我聖子初期的‹教會›,因為那‹教會›是建立在‹愛›、‹簡樸›、‹謙遜›和‹信仰›上。我的意思不是要你們重建一座新的建築物,我的意思是要你們敲碎那些在你們心中老舊的磚石 - 那些分歧、不包容、不忠心、不寬恕、缺乏愛心的磚石,並且透過和好,這樣地來重建我聖子的‹教會›。你們需要加強神貧的精神,並且要流露出豐富的慷慨之心,而只有當你們明白你們要屈身彎腰時,你們才能合而為一。因此,我的華蘇拉,你要在我的祈禱中跟我在一起,就像你以前看過我祈禱時那樣。我與你同在,我的孩子,寸步不離。你要順從‹愛›的願望,耶穌永遠都不會遺棄你的,你要在你的愛中與祂結合,只為了一個目的:

光榮祂

現在,女兒5,你明白你為什麼不應該放棄與我收割了嗎?你要繼續祈禱,並且要祝福那些迫害你的人。你的時辰還沒有來到,我的鴿子。我對你會是溫柔的,而你會更被我所愛。你不要企圖去明白在你能力以外的事情。當你看見我在操持我的‹鐮刀›時,你就操持鐮刀。你不要拖延你的腳步了,你要在時間上跟得上我的‹腳步›。如果我遲延,你也就遲延。當我給你記號時,你便開口講話,而當我注目看著你時,你要保持安靜。你要經常維護‹真理›,至死不渝你偶爾會因被批評而受損傷,但我只為了要保持你的靈魂純潔和柔順才會適當地允許這事。你要知道我是經常在你身邊的。當我收割時,你要收割。你要學習像我一樣地有耐心。你要十分謙虛和內斂。我把我的‹利益›6交託了給你,要你在我身邊與我工作,而我也指定了其他的人,要他們在這工作內獻上他們的服務

華蘇拉,我的孩子,再過一會兒,很短暫的一會兒,你的靈魂便會飛回到我這裡來了,因此沒有理由像你告訴我一樣地萎靡不振,你只要抬起頭來,並且仰望那長途跋涉到你閨房來的‹那一位›、與你進用晚餐的‹那一位›、牧放你的‹那一位›,你要祈求我寬恕你的罪過,好使你能領受我的‹平安›,並且好使你能重新擁有喜悅。你要告訴我的孩子們說,我很快地便派遣我的聖神,混身解數地,為的是要牧放你們和帶你們所有的人回到那真正的‹羊棧›,並且度過一個

在我 - 你們天主內的‹真生命›
 
 


1 參看依撒意亞先知書54:5-6。
2 我當時希望我不用出去到國外作見證。我當時希望我的‹父親›對我的願望表示同意:留在家裡、默想、愛祂、在錄寫時與祂相遇、在聖體聖事中與耶穌會面,而這樣地避免面對群眾。
3 岳厄爾先知書2:2。
4 意思是這些來日。
5 ‹父親›的‹聲音›再次回來。
6 我也聽到了‹使徒工作›。(譯者註:原文是 ‘Ministry’)
電子郵件:
Video 網頁:
網路電台:
中文部落格:
主內真生命臉書:
合一簽名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