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5年11月24日 星期二

他們不聆聽我們倆的聖心 1992年1月31日

「就如上天距離下地 
有多麼高, 
衪待敬畏衪者 
的慈愛也多高。
1


來,並且吸收所有都是我的一切;你要吸收愛;我就是‹愛›,可是我由於被我自己的人排斥而忍受孤獨的苦;

我的孩子們拋棄了‹正直›的途徑 - 那‹智慧›的‹泉源›;他們不聆聽我們倆的聖心;而曾經有說過,那‹悖叛者›,就是那「說褻瀆‹至高者›的話,企圖消滅‹至高者›的聖民2」‹悖叛›的精神,會挑釁我的‹大能›;這‹悖叛›的精神「擅自改變節慶和法律3」,你們只要看你們的周圍,而你們便會明白了;

‹理性主義›和‹現代主義›是我‹教會›的首敵,因為它們兩者都帶人到無神主義;它們兩者要吞沒全世界,不過,女兒,我會將我的‹火焰›吹送到這些叛徒身上,好使他們眼中的鱗片一旦掉下來時,他們能看見他們自己製造了什麼巨大的紊亂出來,而且他們在我們倆的聖心上置放了一個這麼大的壓迫的感覺;我正要從你們全部的人中間經過;

你們要悔改! 
因為‹天國›已 
近在咫尺;

來,你把我下一個‹訊息›寫下來,是給所有那些將會在尼斯為了要聆聽我的聖言而聚集的人4

願‹平安›與你們同在;我的‹回歸›迫近,而我的聖容將會從天堂上被彰顯來對付這世界的不虔敬的行為,所以你們要準備好;任何一個人被證明是假裝的話,會看到他們給自己靈魂帶來了什麼致命傷;我將要在‹輝煌›和‹光榮›中來到你們當中;那‹真理›之神將會向你們啟示,為的是要滌盡你們的靈魂;你們必定會面對面地看我5而你們必定會完全地看到你們自己原本的面目;

因此,你們是怎樣的,現在就怎樣的到我這裡來,不要等到你們已變成了聖人;你們來,並且要明白我最想要從你們那裡尋找到的是什麼;我以一份永恆不滅的‹愛›愛你們,我把我的‹生命›贈送了給你們,同時又承擔了你們的過錯;我使你們與‹父親›和好了,而且我允許了自己鑄造出的那些手

來釘我在十字架上;

因此,我還有什麼能做而沒有做的呢?如果你們說你們愛我,你們就要提起我的十字聖架,並且不要驚慌失措地去看那些我置放在你路途上的其它小十字架;愛是沒有極限的;無論發生什麼,愛都以耐心忍受;愛是不記恨的,卻因‹真理›和無論‹真理›呈獻什麼而喜悅;愛把那些對你們所作的誹謗都拋諸腦後;因此,你們要尋求愛,要祝福你們的敵人;

我要你們是聖潔的,可是,心愛的,你們仍然離十全十美的地步很遠,因為對錢財的喜愛是根深蒂固地存在這個時代的人心中;親愛的孩子們,你們真的要跟隨我嗎?那麼,你們要決定去跟隨我那些仍然沾滿了我聖血的‹腳印›;你們不要害怕,我那些的‹腳印›會引領你們到你們‹阿爸›的‹懷抱›裡;它們會引領你們到最初抱著你們的‹那一位›那裡去;你們要有信心,並且要倚靠我們拯救人的‹愛›;我告訴你們:

在最後,我們倆的聖心會大獲全勝;

你牽著我的‹手›,女兒,不要害怕,我會照顧你的;‹自有者›與你同在;
 
(稍後:)

哦,‹阿爸›,如果聖經說: 
「自從人出離母胎那一天, 
直到埋葬, 
回到眾生之母的懷中那一天, 
天主為每人指定了一項重大的職務; 
在亞當的子孫身上, 
放下了一付重擔。
6

那麼,在祢一個有關我們天堂上的‹母親›的‹訊息›裡,祢對我說過,她是那第二個厄娃,因此代替了厄娃,而且我再次從聖經所發現的是,這再一次地肯定我們的聖母媽媽 - 瑪利亞,是全人類的‹母親›。

女兒,你再次向‹智慧›側耳細聽,而我的聖心歡欣,而且,當我賜給你的‹知識›從你的唇舌而來,我的靈魂喜悅;你要繼續成為一個虛無之物,並且要讓‹智慧›指示你;你要存留在我的寵愛裡,並且不要害怕那些凶猛的豺狼,你不要害怕牠們,我的孩子7

哦,‹阿爸›,祢因那些從我們 - 
祢的孩子們而來的景象感到震撼: 
無神、憎恨、崇拜撒殫、墮胎、 
甚至在‹教會›裡貪圖權勢、 
不公平等等… 可是,祢到我 - 
代表無神的人這裡來, 
為的是要從滅亡中拯救我。 
祢的‹仁愛› - 
它是一連串的降福, 
來到我身上。 
祢贈送給我祢的‹友誼›, 
而且又成為了我聖潔的‹伴侶›
和我的‹朋友›。 
祢使我站在‹真理›和 
祢的‹盟約›之前。 
哦,感覺到祢的聖心是如此地難過, 
同時又把祢的‹苦難›吹送到我內, 
發出悲哀的嘆息聲,這是多麼苦不堪言。


我深深地感覺到難過;不過,你不要為我哭泣,你要為你的弟兄姊妹們哭泣才對,因為罪惡像癌症一樣地吞噬他們;你要保留你的眼淚,女兒,為了他們;華蘇拉,你的創傷比起我的聖傷並不算什麼;你要在我的‹手指›碰到這地球和使它熔化之前為他們祈禱;我知道你是嬌怯的、虛弱的,但我是否有遺棄過你呢?

你要預言,並且要向所有的種族和所有的國家彰顯我的聖心;
 
 
 

 
 
 
 
 

1 聖詠103:11。
2 參看達尼爾先知書7:25。
3 參看達尼爾先知書7:25。
4 給法國尼斯祈禱聚會(1992年2月9日)。
5 就是以心神面對聖神。
6 德訓篇40:1。
7 我與天主之間的事。
電子郵件:
Video 網頁:
網路電台:
中文部落格:
主內真生命臉書:
合一簽名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