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90年10月19日 星期五

1990年10月20日 婚宴的比喻

耶穌?

我臨在;我向你所要求的一切就是愛;這是我的‹話題›;我需要你心中的每一滴愛;我要你所有的愛去救贖那些正在衝向地獄永火的人們;當我說:「復興我的‹教會›」,或「美化我的‹教會›」,或「把我的‹教會›合一起來」的時候,我的意思是叫你去祈禱,祈禱,不斷地祈禱,用你們的心來祈禱,要熱心地愛我,而且藉著你的贖工,連同我那些殉道者的,這樣你會光榮我;是的,我的女兒,藉著你的贖工和你用愛所獻於我熱忱的祈禱,你能夠改變要發生的災難,你能夠改變自然的災難,你能夠平息我‹父親›要爆發的怒火;天主是能回心轉意的;藉著你們的祈禱,祂能回心轉意;你是能夠美化我的‹教會›的;你是能夠把我的子民在我的聖名下聚集起來的,圍繞著唯一的一個祭台來舉行彌撒聖祭;你是能夠重修他們牧人的牧杖的 - 這牧杖,他們首先把它劈成兩斷,再把它化為碎片;對人來說,這合一看起來是不可能的,但對我來說,任何的事情都是可能的;因此你要祈禱和替你的弟兄們做贖工;

我需要自我犧牲的人靈,我需要慷慨大方的人靈來以愛報惡,以自我犧牲來回應邪惡;因此,你們要將你們的意志奉獻給我,而我會使你們成為我‹平安›與‹愛›的工具;我會使你們成為我‹和好›及‹合一›的工具;

上主,
我們的背教行為在斥責我們。
請祢寬恕我們,並且幫助我們去做補贖。
請祢引領我們回到我們新婚時的愛那裡去 - 那些初期的日子,
並且提醒我們在年輕時對祢有過的感情。
請祢不要允許任何的邪惡制伏我們。

是的,你要將你的祈禱奉獻給我,而我會重建我的‹家園› - 那也是你的‹家園›;你要忠心,而這特恩將會賜予你的;正如在我顯聖容時一樣,我會轉變我的‹教會›,使她擁有她年輕時 - 在她新婚歲月裡一切燦爛的光輝;我會因我聖名的緣故實行這所有的一切,我會把你們合一來證實我的‹大能›;

上主,還有其它的事情,我已經問過祢了,但我想再問祢一次,可是我不知道怎樣開口!

我會打開你的口,而你便會說話1

上主,祢不是說過嗎?那‹護慰者› - 聖神,將會教導我們每一件事情,並且會提醒我們所有的人祢對我們所說過的話。然後,聖經不是說… 「天主在教會內所設立的:第一是宗徒,第二是先知2…」聖經不是說… 「同樣,現在也留下了一些殘餘,即天主以恩寵所選拔的人。既然是出於恩寵,就不是出於作為,不然,恩寵就不算為恩寵了!…3」最後,聖經不是說:「…當你們聚會的時候,每人不論有什麼神恩,或有歌詠,或有訓誨,或有啟示,或有語言,或有解釋之恩:一切都應為建立而行。4」那麼,上主,為什麼今天大部分的先知性的或私人的啟示都被一些司鐸們輕視,不是用雙眼,而是用單眼去看呢?同時,為什麼有些司鐸,甚至主教們,以輕蔑的態度在攻擊祢的‹訊息›呢?

我的孩子,他們實際上是在與我糾纏對抗;因為他們正在壓迫那‹護慰者›,女兒,這些人並不是在反對你,不,我的天使,不是在反對你,他們是在反對我,而不是在反對你;倘若他們對你置之不理的話,這是因為你生長在他們的沙漠中間;他們不要為你灌溉,好使你枯萎,並且凋謝;他們持續不斷地忘記我是你忠誠的‹守護者›;

華蘇拉,我要提醒你那婚宴的比喻5;女兒,被召的人多,但被選的人少;去相信,這是我所賜予的一個恩典;擁有信仰,這也是我所賜予的一個恩典;這是‹恩寵›與‹慈悲›的‹日子›,在這些‹日子›裡,我的聖神被傾注到你們身上;在這些‹日子›裡,我的聖神必定要將你們從你們的背教環境中提拔高舉,為的是要迎娶你們;你們時代的卑賤必定會煙消雲散,因為我會親手打開你們那塊死亡的殮布,替你們穿上你們婚禮的服裝;華蘇拉,你要感覺我的喜悅!你要感覺我怎樣地為了這將來的事件而高興!

我的聖神將會前來,把‹火焰›帶到這世界來,我是多麼切望它已經燃燒起來!這些日子,是我聖神的‹婚禮›的‹日子›:這些日子,是你們的‹君王›正在派遣祂的僕人、祂的天使、祂的先知們,以及祂‹天庭›的人員,要他們外出到世界各角落去邀請祂的朋友們來赴祂的‹筵席›,並進入祂的‹王國›,而且又將祂天上的‹瑪納›贈送給這些朋友們;

我一向都是光明正大地派遣我的使者們,叫我的使者們長途跋涉來到他們的門階去宣布我的‹回歸›,但他們有很多的人不相信,並且把他們當作冒充者來對待;其他的人不會來,因為他們把來自人的榮耀擺在來自我的‹榮耀›前面;既然我邀請了你們,而你們卻拒絕了我,既然我向你們打了招呼,而你們卻不願去注意,既然你們對我的請求置之不理,並又拒絕了‹愛›的贈禮,那麼我會讓我的‹家園›擠滿人,並且把我的‹王國›賜予那些你們社會所排斥的人,使你們所有的人困惑不已;我會回復他們的視力和治療他們,我會把我的‹家園›的‹雙門›大開,讓他們進來;

我的使者們會在街道上,以及在公眾場所大聲喊叫;他們將會被我派遣出去,邀請他們在每一條街的角落所遇到的那些屍首,而那些從來沒有聽說過我的人將會看到我,同時那些從來沒有聽聞過我的人將會明白我;我將會被那些沒有尋找過我的人找到;女兒,如同我向你彰顯了我的聖容一樣,我也同樣會自我顯示給那些沒有請教過我的人們;我的聖神,你們不要!在我手上要贈送給你們的聖心,你們也不要!現在,在事情還沒發生之前,我便已告訴你們了,好使事情發生的時候,你們就會相信,我就是‹自有者›;

我的‹王國›將會從你們那裡拿走,而它將會被賜給一個你們稱為是卑劣和愚蠢的子民、你們社會的廢物,而我的‹家園›將會被那些你們稱為思想簡單的人來重建和復興;他們必將會以他們的愛心來重建我‹家園›的廢墟,以及荒蕪的一切,而我的聖神必定將要牧放他們和安慰他們… 那些心驕的人的城堡必定會倒塌,化成塵土一堆… ‹正義›必定會得勝;你要為這些牧人祈禱,要為他們的悔改祈禱;蒙受我的祝福,我的孩子;我不會再久等了;你必會很快地面對面地看到我;我臨在;


1 忽然間,話就從我口中出來,源源不絕。
2 格林多前書12:28
3 羅馬書11:5-6
4 格林多前書14:26
5 瑪竇福音2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