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6年12月4日 星期四

你是魂靈,而我是‹神靈›,又是神聖的 1986年12月4日

 (對於現在發生的事情,我仍舊感到驚奇,並且懷有很大的疑惑;這事是怎樣發生的呢?我的意思是說,我怎麼控制不了我在寫字的手呢?我好像被另外一股力量所使用。雖然如此,我仍是一個只看眼前事實的人,這也就是為什麼我會感到疑惑;然而事情就是這樣發生了;我困惑不已…)

我臨在;是我  耶穌;女兒,你要記住,你是魂靈,而我是‹神1,又是神聖的;我活在你內,而你活在我內,你要逗留在我內;我  耶穌,永遠都與你同在;你要明白這點;你要存留在我的光明內,因為我就是光明,而且你是透過我在領受知識›,你在進步;

好吧,祢說服了我,這的確是祢。祢已達到了祢的兩個目的:一個是要我愛祢,而另一個是要我相信祢是以這種方式來與我會面。祢吸引了我,我知道我不是精神分裂,也沒有神經病。我也知道這不是來自魔鬼的,因為我知道被他們攻擊時是怎樣的:牠們會使人感到心神不寧2我沒有選擇要接受祢的召叫,因為我對祢漠不關心。我的天主,這是祢的旨意,我毫無悔意,因為我已被祢吸引了。

孩子,我提昇了你,使你能夠與我同在,我教了你來愛我;你這樣地與我同在,你高興嗎?

喔,高興呀!

我衷心地降福你;


1 這並不否定祂光榮的身體或我的肉身。
2 以前當我被攻擊的時候,差點兒導致我放棄這些寫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