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6年12月16日 星期二

你將要去探取‹智慧› 1986年12月16日

我花了一整天才明瞭祢贈送了什麼東西給我!我很驚訝自己沒有經過考慮便接受了祢贈送給我的東西!上主,我要感謝祢。

願‹平安›與你同在;你明瞭它的重要性嗎?

是的,我逐漸地明白了!不過,我不配得到這恩寵!

你將要去探取‹智慧›;可是,你不要氣餒,我會教你爭取到它的;你在我的‹光明›內,並且,在我的‹光明›內,你將會學習;你要聆聽我的‹聲音›;你要盡力去辨認我;我是耶穌基督,而我是你的‹導師›;透過聖神我教了你去工作,我教了你來愛我;我把我的‹工作›傾注了在你身上,為的是要你明白我;我是你的‹力量›;我會賜給你‹力量›來克服你的壓迫者,他們將會是人數眾多的,我的孩子1

(天主好像有點兒難過。)

為什麼?為什麼呢?

為什麼?因為很多人不相信我也能這樣地行事;有些人根本不相信我;女兒,我要提醒你2,我現在告訴你這件事情,好使你有所準備,並且知道是有這種人,因為他們既聾,又盲,而且又封閉了他們的心;他們會自圓其說,為自己的目標辯護;他們會告訴你說,這不是來自於我的,而是來自你自己的想法;他們會灌輸你一些有害的理論;他們會想辦法讓你看到你是錯誤的;他們會給你看他們的理論來證明你是錯誤的3;所以,女兒,我現在提醒你,你不要因這些人而氣餒,不要讓你這時代的人摧毀你;

上主,除非祢以祢的手庇護我,否則,我又能做什麼呢?

我會分秒都在你身旁;你不要覺得被遺棄;我會教你堅強起來,而你將會應付你所有的壓迫者;我正替你作準備;我會餵飽你。領受我的‹平安›,並且要逗留在我 - 耶穌基督內;

4


1 我嚇了一跳,因為天主的聲音突然變得沉重和悲傷。
2 天主很慈愛和很親密地說了這句話。
3 這預言於一兩星期後實現了。
4 譯者註:在訊息的原文裡常常看到這五個希臘文字母 І Χ Θ Υ Σ (在羅馬文字母的寫法是 ‘I CH TH I S’),意思是「魚」,用來代表主耶穌。因為這五個字母就是這句希臘文中每個字的第一個字母:‘Іhsouς  Χristoς  Θeou Υioς  Σwthr’ ,意思是「耶穌、基督、天主子、救主」。因此那五個希臘文字母常常跟魚的符號連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