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6年12月14日 星期日

我是你的‹施慰者› 1986年12月14日

我是你的‹施慰者›;

耶穌,這種指導有什麼益處,有什麼用途呢?

它會引領很多人到我這裡來;它會復甦我的孩子們,使他們歸向我和閱讀我的聖言;我是你的‹善牧›,我召叫你來;你要相信我,女兒,你要注視著我;你要注視著我,我向你顯示了我的聖容,你不要猶豫了;你要相信我;你忘記了我是怎樣做事的嗎?你沒有聽聞過我的‹工作›嗎?你不要讓你的時代摧毀你;你要保持你的本質1,女兒;你不要讓他們說服你,你現在已經醒悟了,同時又在我的‹光明›內;你要逗留在我身旁才是;

耶穌,如果他們試圖說服我,祢會阻止他們嗎?

我會的;我不會讓任何人摧毀你的;你們聽著,所有那些有耳朵的人,你們要警惕,因為時辰已近;


1 別人很容易說服我,使我什麼都相信。在我們的圈子內,像我這種人,被認為是幼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