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6年12月13日 星期六

成聖,是要變得像我一樣 1986年12月13日

女兒,你覺得我早就有預謀要你落在我的手上嗎?心愛的,我愛你,你不要怕我,你好像是在怕我會把你引入圈套一樣!

(我的確向朋友提過這件事,而且用過「預謀」這兩個字。)

我知道,我曾希望過你會愛我;

祢生氣嗎?

不,我沒有生氣;

我可以跟祢坦白嗎?

可以;

祢是否曾經想要我愛祢?

是的;

祢達到祢的目的沒有?

達到了;

祢吸引了我,而且我也喜歡這樣!

你對這樣開心嗎?

非常開心!但願我會變得不是這樣遲鈍。

你在學習;你要用我來餵養你;蒙受我的祝福;

我也可以祝福祢嗎?

可以;

那麼,耶穌基督,願祢蒙受我的祝福!

我愛你;我把你養育成人做我的傳訊人;我希望你能愛我;因為你將要做我的傳訊人,所以我希望你成聖,因為我是聖潔的,並且也希望你願意跟隨我和為我工作;你不要害怕成聖,為什麼你那麼害怕成聖呢?

祢生氣嗎?

不,我不生氣;成聖,是變得純潔和在我內生活;成聖,是跟隨我、愛我;成聖,是要變得像我一樣;如果你願意的話,我會教你成聖;

我願意照著祢的意思去做,因為我愛祢。

那麼,我會教導你,女兒;你要逗留在我身旁,然後你便會學習;你要信靠我,要對我有信心;當我告訴你我高興你在我身旁時,你要相信我,你會學成的;平安地離去,並且要記住,你要感覺到你是我所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