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6年12月15日 星期一

所有的‹智慧›都來自於我 1986年12月15日

女兒,所有的‹智慧›都來自於我,你要‹智慧›嗎?

上主,我要!

我會將‹智慧›賜給你;你聽我的話,你便會得到‹智慧›;我是全能的上主,而我會教導你;你要緊抓著我,而你便會學習到,你要相信我;你要喚醒我的孩子們;女兒,你要在‹平安›內生活,因為我 - 天主,降福你所走的每一步;

充滿了,你們必定會成為人數眾多的 ;平安地離去;


1 「充滿了,你們必定會成為人數眾多的」意思是:當我充滿了聖神之後,我便能去做見證,因而把很多的人靈帶回到上主那裡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