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7年1月1日 星期四

我是你的‹力量› 1988年1月1日

我的天主。

我臨在;你牽著我的‹手›;現在你牽著我另一隻‹手›,並且行走!

(有一次天主說過,當我要開始一個新的話題時,祂會給我同樣的一個神視 - 看到天主牽著我的雙手。)

你要行走!你要行走,心愛的,要前進!你不要害怕;我任命了你,不只是要你作我某一部分人的,而是要你作我所有那些蒙我創造的人的傳訊人;華蘇拉,你等著好了,你必定會看到的,我的‹訊息›還沒有寫到一半;我能夠不需要你而工作,華蘇拉,可是,花兒,我喜歡與你分享我的‹工作›;我是天主,我是自給自足的;你所走的每一步我都降福,因此,心愛的,你要與我一起前進 - 你要往前走;

全能的上主,請祢幫助我前進,因為這是祢的‹旨意›。我單獨一個人無法做到,我會像往常一樣地求祢抱起我,我沒有能力做什麼!

華蘇拉,我會幫助你的,因為我是你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