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7年1月7日 星期三

做我的新娘 1987年1月8日

願‹平安›與你同在;華蘇拉,是我 - 耶穌;華蘇拉,你要到我這裡來,並且要在我的聖心內生活;

耶穌,祢要我嗎?

哦,我要!我極想要你;我要循循善誘地吸引你來!

但我一文不値。

你是怎樣的,我就怎樣的愛你… 華蘇拉,你要做我的新娘;

我怎麼可以!

我愛你;

耶穌,我不知怎樣做祢的新娘?

心愛的,我會教你怎樣做我的新娘;

上主,我要為此戴上一個記號嗎?

我會讓你背負起我的十字聖架,我的十字聖架高聲呼籲‹平安›和‹愛›;

耶穌,我要令祢高興。

你想令我高興,你就永遠都不要離開我;你想令我高興,你就要愛我;你想令我高興,你就要去喚醒我的孩子們;

我需要祢的力量去完成這所有一切,尤其是最後那件事!

看著我!

(我看著祂。祂發出的力量使祂光芒四射。)

我是‹力量›,我會幫助你;蒙受我的祝福;

祢滿意我嗎?我從來沒有問過祢。

我滿意你;我每一刻都感覺到自己被你所愛;

我真希望我能看見祢顯現!

你求,便會得到;你要增加你對我的信心;

(我決定把這些寫錄拿給這裡的一位天主教神父看。他譴責這些寫錄,說這些寫錄是來自魔鬼的,並且認為我應該停止錄寫。耶穌曾問他要不要陪我背負‹平安›與‹愛›的十字聖架。我告訴他耶穌的要求。他說這是邪惡的。他叫我唸聖彌額爾禱文,托賴聖母頌,和信賴耶穌聖心九日敬禮禱文。他叫我連續幾天唸這幾篇經文,然後看看怎樣1。我照做了。我讓我的手寫字,寫出來的是「我 - 雅威,在帶領你。」一連四天都是寫出這幾個字。)

主耶穌,我遵從了那神父的意思,每次祈禱後除了寫出這七個字之外2,我阻止了祢錄寫,為的是要聽神父的話。上主,我要問祢,為什麼祢叫他這樣做?既然祢早就知道會發生什麼事,而且也知道他會帶給我這麼多的痛苦!

女兒,我與你同在;我叫他這樣做,是因為我要他學習;我要他開始明瞭我的‹財富›,我是無限的‹財富›!

「你要知道,是我 - 耶穌基督,給我的兒女這指導;是我在帶領華蘇拉;你不要拒絕我所賜的降福;我的訊息高聲呼籲‹平安›與‹愛›,我要我的孩子們擠滿我的聖地,我要他們轉向我;我要他們聖善地過活;我來光照這黑暗的世界;我要復興他們,並且告訴他們我的聖言是活的!我要他們記得我的聖言 - 他們把我的聖言摒棄了;我要提醒他們我是多麼愛他們;我要燃點他們的心,我要他們彼此相愛,像我愛他們一樣;兒子,我愛你;你要明白,當你阻止華蘇拉時,你是在無意中傷害了我的‹教會›,我是你所愛的主耶穌基督;我知道你這麼做是出於誠意,但掃祿也是這樣的,直到我來告訴他,他一直都以為自己是對的,但其實他是在迫害我;你認為我給我女兒的神恩是來自邪惡者;兒子,你要相信我,你不要有驚慌的感覺,因為我再次地告訴你,我要華蘇拉跟我學習,這是我的‹旨意›;她現在成長了,將來她所結的果實會餵飽很多失落的靈魂的;兒子,有一天你便會明白的3;我 - 耶穌,愛你;」

這神父看了這篇寫錄後便責罵我,說這寫錄是邪惡的、是在作法。

我知道,把這番話告訴他:「作法是給愚笨的人們,神感卻是給有福的兒女們;作法不能結果實,神感卻結出好的果實,同時又餵養很多人;」你要再次振作起來,女兒;‹智慧›喚醒我的兒女們;我 - 天主,我愛你;


1 那位神父要我停止寫錄,而我就聽從了他,但當我拿起一枝鋁筆時,天主便再次使用我的手。
2 譯者註:原文是五個英文字 ‘ I, Yahweh, am guiding you. ’
3 這預言實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