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7年1月21日 星期三

你有選擇的自由 1987年1月21日

 (這神父帶給我很多痛苦,正如天主在十六日向我預言過一樣,他給我很多談及各種理論的傳單,來說服我這些寫錄是邪惡的。正如天主的預言一樣,他也給了我一些理論,是關於腦海潛意識、降靈術和崇拜撒殫。此外他還給我一封信,跟我說:為了我,也爲了別人好,我應將這些寫錄毀滅,並且警告別人說,這些全都是邪惡的。我告訴他我遵從了他的心意 - 每天唸那三篇經文,又完全沒有錄寫,以看結果怎樣。但我認為他並不相信我,因為他跑去告訴另外一位神父,說這些寫錄是來自魔鬼的,又說我連他叫我每天唸的三篇經文也沒有唸。他驚動了很多其他的神父。但那位神父卻相信這些寫錄是來自天主的,並且支持我。於是那位支持我的神父叫我給他我最近的兩本寫錄。翌日,他親自作出判斷後,叫我繼續錄寫。可是我知道,認為這寫錄是邪惡的那位神父,他是為愛教會、為保護教會才這樣做的。我真希望他能看得清楚些。他以為這是邪惡的,並且也是爲了拯救我才這樣做。我希望有一天他會明白。我向聖母瑪利亞祈禱。)

我做錯了什麼啊?

(聖母瑪利亞:)

啊,女兒,我多麼為你難過啊!

我渴望別人愛天主,把這訊息給他們閱讀。我做錯了嗎?

不,你沒有做錯;華蘇拉,我 - 瑪利亞,‹悲傷之母›,永遠都在你身旁;你要與我們倆同在;你要到我們倆這裡來尋找慰藉;他們不明白我們倆的‹財富›;他們永遠都封閉了他們的心;你是我們倆賜下的許多徵兆中的一個,但他們好像不明白;天主鼓勵了你聽從祂的召喚;

華蘇拉,每當你將一個人靈帶近天主時,天主因你而高興;我的聖子 - 耶穌和我經常在你身旁;你要小心,因為那邪惡者對你咆哮大怒;牠在盡力使你氣餒;牠們對付你的方法就是加入一些錯誤的話語來哄騙你;你要經常牢記這點,並且千萬不要忘記,那是牠們對付你的武器;我在你身旁保護你;

我會不會辨明那邪惡者呢?

我會經常告訴你的;你要信靠我;耶穌已訓練了你去辨明牠;

我爲什麼遭受攻擊呢?

我會解釋給你聽;你要明白,我的孩子,你正在受煉獄的注意1,因為你對天主的愛正在治療很多迷失的靈魂2;這就是為什麼你會遭受攻擊3;我在你身旁保護你;我現在告訴你這些,使你明白你為什麼會得到錯誤的勸言;藉著你對耶穌和聖父的愛,你在治療他們;

這對我來說也是一個工作的方式嗎?

是的,你是用你的愛在治療他們;你不要受他們的影響而相信他們的理論;每次有人叫你停止錄寫時,你要記住,你以前是如何毫不知覺的,同時又在黑暗中生活;我們倆有很多的孩子再也認不出我們倆的徵兆;天主揀選了你做祂的傳訊人,你要令祂高興和聽從祂;

謝謝聖母瑪利亞。願天主祝福妳。

願‹平安›與你同在;

耶穌?

我臨在,華蘇拉,你無法領悟到我愛你的程度;華蘇拉,我看見我的孩子們如此地乾旱,我苦不堪言,他們怎麼可以忘記我對他們的愛呢?我為他們捨棄了自己的‹生命›;心愛的,你要靠近我,並且要感覺我;我會在預定的時刻來解救你,但有一個任務你先要完成;

我 - 天主,已經顯示了‹智慧›來祝福全人類;哦,女兒,有一天你便會徹底明瞭我是怎樣地工作,你不要害怕,因為我 - 天主,愛你;

(稍後。)

女兒,是我 - 耶穌;我要你每次與我錄寫之前唸這三篇經文,因為這三篇經文能驅魔避邪;你要相信我,這是有力的經文;你仍然想要為我工作嗎?

耶穌,如果我說不的話,祢會做什麼呢?

你有選擇的自由;你不要怕,我不會把我賜給了你的神恩收回的;我會經常來與你會面,來告訴你我是多麼地愛你;

不,耶穌,我已說過,我願意為祢工作。祢還記得嗎?我為什麼要食言呢?

我對你的回答高興滿意,女兒,你要逗留在我身旁,我會帶領你的;

耶穌,我曾經傷害過祢嗎?

是的,你有過,當你忘記了我是怎樣把你從黑暗中拯救出來的時候,我便被傷害到了,但我已寬恕你了;我知道你是多麼地愛我;我是你的‹新郎›,你不要忘記;你既然是我的新娘,我們就分享一切;華蘇拉,我正在用我疲倦的雙肩背負我‹平安›與‹愛›的十字聖架;拿起它一陣子,心愛的;我會將它放在你的雙肩上,這樣地減除我的負擔;我要你靠近我,好使我能把我的十字聖架卸在你的身上;我要你靠近我,因為我知道,你明白我是怎樣地受苦;當你感覺到我的十字聖架時,你也會受苦;我是你的‹新郎›,而我也會與你分擔我的痛苦;每當你減除我的重擔時,我便能鬆弛一下;在你接納了我之前,我分秒都在你身旁,同時又觀察你的一舉一動;心愛的,我召喚了你這麼多次,但你卻沒有察覺到我的‹臨在›;現在,你終於聽到了我,而且又來到了我這裡,那麼,你為什麼懷疑呢?

(接觸過那神父後我感到疑惑。)

每當你覺得軟弱,並且感到懷疑時,你要想起我剛才告訴你的一番話;你要背負我‹平安›與‹愛›的十字聖架,並且不要離開我;來,與我一同祈禱;

(耶穌與我同禱了。祂祈禱時是往天上看的。)

耶穌,祢知道我是多麼地愛祢。我會幫祢背負祢的十字聖架,並且會減輕祢的負擔。我們可以一起分擔。

女兒,我一直盼望著能聽到你對我說這番話;來,心愛的,我們繼續我們的路程吧;

(耶穌多麼開心和高興。)

(翌日。)

(我聽見我的名字。耶穌不斷地召喚我。我正在繪畫。我即刻拋開畫筆,起身飛奔到書桌前。)

華蘇拉,華蘇拉,華蘇拉,我 - 耶穌,我呼叫了你;哦,華蘇拉,我多麼愛你!你要光榮我;你要經常與我在一起;每當你這麼熱忱地愛我時,我覺得被光榮;你要經常聆聽我,像現在一樣,這樣地令我高興;你要記住,我很快便會與你在一起,心愛的;很快地,我將會帶你回到我身旁,因為我愛你愛到無法想像的地步;但首先你必須要把我的‹訊息›帶到世界各國去,像現在一樣,然後我很快便會來接你;我會帶你到這裡 - 這個我臨在的地方來,然後我便可以永遠都有你在我身邊了;我 - 耶穌基督,我愛你;華蘇拉,我給了你這‹恩寵›;華蘇拉,我降福了你;我永遠都不會拿走我曾經賜予過的東西;女兒,你願意復甦我的‹教會›嗎?

哦,耶穌,祢正在要求我為祢做我做不到的事情呀!

你要信靠我!

我會緊抓著祢,並且完全依靠祢。祢是我的‹導師›。

你要光榮我;我會帶領你的;


1 譯者註:原文是 ‘You are being exposed in Hades’。
2 我們向天主所做的祈禱,以及我們對天主的愛,都會被天主用來釋放煉獄的靈魂。同時,我們對天主的愛可以使祂賞賜恩典給那些在世上誤入歧途的人靈。
3 我在錄寫時受到魔鬼的攻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