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7年1月23日 星期五

我揀選了你做我的傳訊人 1987年1月23日

 哦,華蘇拉,我多麼地愛你!你要到我這裡來;我是你永恆的‹父親›;你要感受我對我孩子們的‹愛›!我指引了你來愛我;我是指示‹道路›給你的‹那一位›,我是一個‹愛›的天主,我是一個‹平安›的天主,我是一個‹慈悲›的天主,我是溫順的;我是‹善牧›,我是一個寬仁的‹父親›;我怎能眼看著你們迷途而不前來拯救你們呢?我一一地點數過你們每一個人;那‹善牧›會爲祂的羊群捨去自己的‹生命›;我是寬恕的‹淵源›;我永遠都不會遺棄你們的;

(稍後。)

耶穌,如果我停止錄寫,會怎樣呢?

華蘇拉,就算你停止錄寫,我也是永遠都與你在一起的,同時又指導你;我給你這神恩,為的是要你以這方式與我會面和教導你;我曾問你是否願意為我工作,而你的答覆令我高興;華蘇拉,當你猶豫時,我喜歡,因為你開始學會在作決定之前先思考;我是你的‹導師›;你要接受我的指導;我在指導你,要當心那用虛榮心來餵養靈魂的邪惡者,牠企圖以這種方式陷害人們;我在教導你,使你明白那邪惡者可以是多麼的奸詐;我會教你心甘情願地去接受;我會教你變得謙遜、對自己忠實、對我忠心;我會以謙遜來餵養你;我提醒你,我並非在眾人中特別偏愛你;我指導的目的是要你進步和淨化你的靈魂;你一點兒也不要以為我給了你這神恩,是因為我愛你比愛其他的兒女更多;我給了你這神恩,是要來餵養你和其他處境危急的人們;我是耶穌基督,那看護著祂自己羊群的‹善牧›;我來是要指示你歸途,我來是要照耀你和給你希望;華蘇拉,真的,在你還沒有誕生之前我估量了你;我揀選了你做我的傳訊人,把我的‹訊息›顯揚給全人類;你是不是因為我要求了你做我的新娘而躊躇不決呢?

是的,上主。

你已經答應了,你記得嗎?

耶穌,我知道。但是,當我深入思考後,我覺得不可以,不是我不願意,只是我覺得不配做祢的新娘。這怎麼可以!我怎能在還沒認清這事情的大小之前就隨便地接受了呢!

華蘇拉,我可以教你變成配得上我;

就算我配得上,那還是不夠的。

為什麼?

因為這不只是不配的問題,還有別的。

我知道,只是配得上我是不夠的,但我會教你變得是配得上我和聖潔的;你也要用功攫取這一切;來,我會幫助你的;你仍然會做我的新娘 - 一個需要培育的新娘;你是怎樣的,我便怎樣地接納了你,因為我愛你,可是,你一定要讓我培育你,如同我所想要的;我會餵養你,使你成長;我已顯示給你知道,那邪惡者是怎樣地行動,同時又給了你一大堆資料;我要你醒悟,同時又專心閱讀那些書;你要學習去接受事物;每當我看見你軟弱,快要跌入陷阱時,我會趕來拯救你;你不要把我的指導當成是我要你去做補贖;我在指導你,好使你不跌倒;我不想失去你;你要在你的祈禱中呼求我,你要多祈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