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7年1月24日 星期六

你以前能靠自己的能力來愛我嗎? 1987年1月24日

華蘇拉,華蘇拉,我聖心所心愛的小孩子,你不要害怕;我愛你;女兒,你以前能靠自己的能力來愛我嗎?

不,耶穌。

你學會了愛我,因為我接近了你,同時又光照了你;我喚醒了你,這樣地令你皈依我;華蘇拉,你知道我為什麼愛你嗎?

不,耶穌,我不知道。

那麼我告訴你吧;我愛你,是因為你無助、可憐和有罪;小孩子令我心軟;因為他們讓我培育他們;華蘇拉,來,居住在我的聖心內,在我聖心的深處你會找到‹平安›,而且你會感覺到我對你們所有人的熱‹愛›;因此你便能夠告訴他們我對他們的‹愛›;你看,每過一天,你便又走近我一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