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7年11月22日 星期日

曠野 1987年11月22日

華蘇拉,那陣風正在吹著,一天比一天強勁;它吹向我那變成了曠野的受造物,同時又捲起沙漠的泥沙,把泥沙越來越帶近那僅存的小小一塊肥沃的土地上;土地的一部分已被遮蔽了;小孩子,如果我們不趕快,很快地,除了曠野以外,將會什麼都沒有了;

上主,請祢忍耐,因為我學得很慢。

花兒,你還記得我在你門外等了多久嗎?我所有這些年來不是都很忍耐嗎?

耶穌,為什麼我這些年來都聽不見祢呢?

因為你被這世界哄騙了;你一開始便是屬於我的,但這世界卻哄騙了你,又說服了你使你相信你是屬於他們的 - 撒殫就是如此詭計多端和奸詐的;牠今天的陰謀就是要說服我的受造物,使他們相信牠並不存在;這樣牠就可以肆無忌憚地運作,而那些蒙我創造的人們便像羔羊般地墮入陷阱,被豺狼吞噬;這就是牠今天的陰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