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5年12月9日 星期三

我的‹花園›,我發現它被忽略了 1991年6月17日

(給比絲多亞祈禱聚會的訊息,在義大利,靠近佛羅倫斯。)
 
願‹平安›與你們同在。我長途跋涉地到你們這裡來,為的是要告訴你們:我在此。

心愛的,我的聖心熱情如火,這就是為什麼我從我的‹寶座›下降,千里迢迢到了你們這裡來,並且把我的‹平安›與‹愛›贈送給你們。‹慈悲›在你們的門前。

在你誕生的那一天,如果有人的雙膝用浩大的愛來迎接你,又有人的雙臂用感情來擁抱你的話,那麼我告訴你們:我做的比這還要多,我為你捨棄了我的‹生命›。我是‹愛›的‹根源›。來,你要棄絕所有玷汙你靈魂的一切,並且要跟隨我。你不要說:「我的生活方式無可指責。」只要你的靈魂上是有斑點和瑕疵,你便不是美澤鑑人,也並非是威風八面的。來,我能使你的靈魂十全十美,因為我在無條件及毫無代價地將我的聖血和聖體贈送給你。你要降服於我,我就是‹生命›。

我今天突然降臨到你們身上,我觀看我的四周圍,我的聖心憂傷惆悵。我曾經耕耘過這塊土地,並且用不同的花朵和最微妙的花香使這塊土地變成了一個‹花園›。為了要保存這個‹花園›,我留下了一些「肋未般的司祭」。我向他們委託了我的‹利益›,可是,我的‹花園›,我發現它被忽略了。我的花床乾枯了,我是被一個一望無際的沙漠圍繞著,一敗塗地,甚至連豺狼也很難在那裡偷生苟活。在這個乾涸枯燥,背主賣友的地方,強盛起來的是那些居住在那裡的蠍子與毒蛇。假使尚有一羣我的羔羊還僥倖存活着,那是因為我不斷地向你們派遣我的天使們,將我的羔羊從毒蛇的獠牙和蠍子的螫釘之下救拔出來。有人告訴過我,在我‹回歸›時,我會看到我的羊羣平安無恙,而我的花園會被維護和灌溉。可是,我一旦離開,轉身而去不久之後,他們便把我的花園弄成了一個蜥蜴和蜘蛛的洞穴…


哦,來!你在這曠野裡流浪的人,你這樣說:「我曾經尋覓過我的‹救贖者›,但沒有找到祂。」你要懷著一顆純潔的心來尋覓我,心愛的,要毫無私心地愛我;你要在聖德內尋覓我,我渴望你把你自己交託給我;你要遵循我的‹誡命›,這樣地來尋覓我;你要以愛取代邪惡,這樣地來尋覓我;你要以一顆單純的心來尋覓我。你不要再犯罪了,要停止作惡,要學習行善,要尋求正義。你要幫助受壓迫的人。讓這個曠野和這塊旱地雀躍,讓你的不冷不熱燃燒成為烈火;你要棄絕你的冷酷無情,並且用赤忱忠心來取代。你要去做這一切的事情,好使你能說:「我曾經尋覓過我的‹救贖者›,而我也找到了祂。原來祂一向都接近我,但在我的黑暗中,我卻沒有看到祂。啊!願光榮歸於天主!願我們的上主受讚頌!我怎麼會是如此的盲目無知呢?」那時候,我會提醒你去保存和珍藏我的‹原則›,好使你能生存我會如同閃電一般地降臨,像在雲彩中的閃光一樣,用我的聖神來擦乾每一個面頰上的眼淚,所以你要鼓起勇氣,我心愛的,‹愛›將會以愛回來。

我 - 耶穌聖心,降福你們所有的人,同時在你們的額頭上留下我一口愛的‹噓氣›。你們要在我的聖名之下合而為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