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5年12月20日 星期日

主內真生命2015年12月第三週國際新聞

今天為大家報導更多不同國家的消息。讓我們先從丹麥開始。2015年11月16日,克莉斯汀尼爾博士作了振奮人心的福傳分享。這次聚會是由丹麥的《主內真生命》福傳小組舉辦的。

藉由對華蘇拉個人,以及對《主內真生命》訊息的詳細審視,克莉斯汀尼爾博士從歷史的脈絡中,講述了他對先知的角色的深入洞見。約有35人參加這次聚會,大部分人還是第一次聽說《主內真生命》。他們對這次談話很感興趣,還買了很多本的《主內真生命》訊息書。能夠在我們的世代傳播天主的《訊息》,這個小組體驗到萬分的喜樂。

10月,德國《主內真生命》小組邀請到菲律賓籍利其山多斯神父,巡迴許多城鎮,針對訊息發表一系列演講。許多人第一次聽到《訊息》,利其山多斯神父用他自己獨有的方式,講論「我們的天父」和自身對《主內真生命》訊息的經驗。許多人都被神父感動去閱讀《訊息》。

同樣是在德國,有一種新型的福傳方式正在流行。就在門外的書報箱、以前用做電話亭的地方、以及在街上許多小小的櫃子,供有許多免費的福音書籍,任人索取。公車站及火車站也都堆滿了免費福音書籍,任人取閱。在弗萊堡的祈禱小組,每個月把《主內真生命》訊息書,塞滿了6個書箱,其效能是至少多了一個人參加祈禱小組。

現在轉到澳洲,當地《主內真生命》小組,持續好幾個月在墨爾本的電視臺第31頻道上廣告《訊息》。並在「橡膠樹網站」上猛打廣告,吸引了好幾千次的點閱。

最後轉到了希臘,我們把焦點放在越來越多中東穆斯林難民。從10月一開始,雅典的《主內真生命》朋友們就開始幫助難民們,帶給他們熱的食物、麵包、起士、餅乾和蘋果等等。個人開始的服務行動,會被在希臘的《瑪利亞之家》團體繼承,以至雅典《主內真生命》團隊還需要更多的志工,才能以定期性的方式繼續這善工。

電子郵件:
Video 網頁:
網路電台:
中文部落格:
主內真生命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TLIG.Chinese.truelifeingod
合一簽名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