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5年12月23日 星期三

你們的自誇自傲又帶給了我的羊群什麼好東西呢? 1989年8月9日

上主?
我臨在。聽我說。

(給在8月18日祈禱聚會的一個訊息1。)

心愛的,我是聖潔的,而我正在為你做準備,好使你們踏上聖德的‹途徑›。我的小孩子們,你們要記著:不要留戀世間的財物,要緊抓著所有從上而來的一切,而且是屬於天堂的和聖潔的東西。我是聖潔的,既然你們是我的後裔,我希望你們在聖德內生活,你們要顯揚我的聖名,你們要崇敬我的聖名。
我自己的人們,你們到我這裡來,並且在靜默中尋找我,你們要感覺我… 你們要讓你們自己完全向我開放,因為當你們這樣做的時候,我便開始在喜悅萬千中提拔你們。我會把‹智識›灌注在你們身上,同時我會將你們的靈魂高舉到我這裡來,把她美化
我是我聖言長駐的‹提醒者›,我是‹紀律›和‹智慧›,我是獨一無二的‹那一位›,我提拔所有那些把他們自己交託給我的人。你們要在我的‹光明›內生活,並且要在我的‹雙翼›之下來尋找你們的‹蔽蔭›。你們要用我來餵養你們,你們不要嘗試想要把你們的臍帶提早割斷。要讓我來為你們做好準備,並且把你們的靈魂餵養到成熟,以及達到十全十美的地步,好使你們能夠生存;你們不要離我而去,你們要與我同行。我晝夜不分,又一次再次地呼叫所有那些在這曠野裡因為尋覓我而漂泊流離的人,你們來吧!你們那仍然在這曠野裡流浪的人,你們這樣說:「我曾經尋覓過我的‹救贖者›,但我沒有找到祂。」我心愛的,你要以一顆純潔的心來尋覓我,要毫無私心地愛我。你要在聖德內尋覓我,就如同我所渴望的一樣,把你自己交託給我。你要遵循我的‹誡命›,這樣地來尋覓我;你要以愛取代邪惡,這樣地來尋覓我;你要以一顆單純的心來尋覓我。你不要再犯罪了,要停止作惡,要學習行善,要尋求正義。你要拯救被壓迫的人,你要讓這片曠野和這塊旱地雀躍才對,要讓你們的不冷不熱的心燃燒起來,成為烈火。你要棄絕你冷酷無情的心,並且用赤忱忠心來取代,要去做這一切的事情,好使你能說:「我曾經尋覓過我的‹救贖者›,我也找到了祂。祂原來一向都接近我,但在我的黑暗中,我卻沒有看到祂。啊,願光榮歸於天主!願我們的上主受讚頌!我怎麼會是如此的盲目不明呢?」那時候我會提醒你,叫你去遵守和珍藏我的‹原則›,好使你能生存
哦,你們所有遠離了‹真理›的牧人們,你們到我這裡來吧!你們怎麼能夠說你們從來沒有過無法無天或墮落過?你們怎麼能夠自誇說你們曾經越過這沙漠,卻沒有留下任何的足跡?你們的自誇自傲又帶給了我的羊群什麼好東西呢?是的,那值得你們自我誇耀的羊群,現今在何處呢?你們今天能說你們曾經大公無私地執政過嗎?你們是否曾經坦白地問過你們自己,你們是否像我-那‹牧者›,所期望你們一樣地去待人接物呢?那麼,你們聽我說,並且要明白我,同時好好地去聆聽以下的一番話,把它當作一個警告:你們那些人,你們用了你們的牧杖去換取‹謊言›的權柄,你們在萬人之上當權的人,我不是曾經減輕了你們的負擔嗎?我不是曾經為你們贖了罪嗎?我怎樣可以繼續眼看你們用淚水作為你們的生活食糧呢?我所做了的一切,都是為了減輕你們的負擔和拯救你們,同時,我柔情萬千地稱呼了你們為:我的牧人。
時間已不多了。我正在賜予你們‹奇蹟›和‹徵兆›,我讓我的‹神工›充滿了蒼天,我在連續地對你們警告,我正在把我‹愛›和‹慈悲›的巨大‹徵兆›賜給你們,但你們卻不加以留意… 今天,你們的心是否準備好了,是否能迎接我呢?你們的口是否準備好了,是否能承認我在這些日子裡我所傾注在你們身上的‹恩寵›之神呢?你們的眼睛是否願意去看?你們的耳朵是否準備好了,是否能聆聽我‹愛›的‹呼聲›呢?你們的心是否願意敞開和承認我今天所給的‹恩典›呢?你們的雙脚是否願意行動和前來,並且在敬拜的時刻中俯首叩拜呢?就好像在我的聖誕那首批的牧羊人一樣,他們前來朝拜我,又光榮我。你們這一次是否準備好了,用你們的心來光榮我,同時對我的羊群顯示你們的愛,並對我顯示你們是忠心不渝的呢?你們說你們是活著的,而不是死的,那麼,我為什麼沒有聽到任何從你們那裡來的聲音呢?我為什麼聽不到任何你們祝福我的聲音呢?
我是指責和教訓所有那些我所愛的人的‹那一位›。你們來,並且要悔改,你們今天要使我的聖心充滿喜悅,你們要讓你們的雙目注視你們的‹牧者›,好使你們不再毫無目的地在這沙漠中漂泊流浪了。我‹臨在›,為的是要把你們的足跡帶領到‹平安›、‹愛›以及‹合一›的‹途徑›上去。我現在懇求你們,把進入我‹王國›的鑰匙拿去使用,進入我‹王國›的鑰匙是‹愛›,‹愛›在它整個的‹光榮›內‹愛›與‹謙虛›將會是達到‹合一›的另一把鑰匙,你們拿這兩把鑰匙去使用,心愛的,去使用這兩把鑰匙,並且要合而為一,要成為一體的神聖‹民族›我降福你們每一個人,在你們的額頭上留下我一口‹愛›的‹噓氣›。
我想在我的‹訊息›裡加上這幾句話:誰若宣稱他是在光明中,但卻憎恨他的弟兄,他仍舊是在黑暗裡。你們要寬恕,要寬恕,如同我-上主,我在寬恕一樣。你們要成聖,就如同我一樣地聖潔。你們要默想我的‹訊息›,你們要默想,要吸收我的‹訊息›。‹愛›愛你們所有的人。

(我們的聖母媽媽現在給我們她的‹訊息›。)

我降福你們每一個人。我要你們連續不斷地讚美上主,同時感謝祂所帶來的‹訊息›。為你們相信和遵循‹訊息›的人來說,這是在你們中間一股生活的力量。當你們接近恩寵的寶座時,你們要有信心,因為你們擁有祂的‹愛›,因為祂是如此地滿懷‹慈悲›。你們要遵循祂的指示以及活出祂的‹訊息›,你們不要把那些訊息看了一下之後便放在一邊,然後等待下一個‹訊息›。你們要把那些‹訊息›化為行動,因為這會使祂的聖心喜悅。你們要聽從祂的‹聲音›。我的孩子們,把你們的難題和痛苦都奉獻給祂,祂一定會降福你們的。你們要尊祂的名為聖,‹愛›在你們當中。來,我降福你們每一個人 


1 在瑞士滱城(Caux)一個天主教的小教堂內所舉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