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5年12月11日 星期五

茨冠 1991年6月18日

耶穌聖心,祢是我生命的‹話題›。祢在我身旁,而且隨時都準備好來幫助我。現在祢使我成為祢的‹產業›,而祢的‹雙臂›是我的圍籬,我還要要求什麼呢?祢轉眼間便把我的控告者一掃而空,而那道圍繞著我的大火就消散了!上主,祢現在又再次給了我一個有關祢的聖心的神視,我根本認不出那是一顆心!祢的聖心看起來像一個大傷口… 我一脫離了迫害者的視線便馬上發現另一道大火又被人燃點起來:又是一個在祢聖心上的傷口、另一根在祢頭上的刺,我的耶穌… 這一次,我要跟祢討價還價。假如祢允許我的話,而這也是我的目的,請祢拔出祢這根長刺,並且請祢把它插在我的身上。我會保存它,直到天父賜給這位神父他所需要的‹恩典›和光明,好使他能明白自己的過錯,以及明白到我是屬於祢的。

華蘇拉,就這樣吧。就按照你的請求去做吧。我接納你的犧牲。我的孩子,蒙受我的降福。我不是單獨地要你吞下我的‹眼淚›,你的聖母媽媽也正在哭泣。你要替我分擔,以這種方式到我們倆這裡來。這風暴也必定將會停止。‹父親›目睹一切,我的孩子。假使連丘陵深谷也變成了一個對我‹愛›的‹詩句›的威脅的話,而這些‹愛›的‹詩句›是一個要你們悔改的召喚,那麼我會排山倒海,使山崩地裂。我‹愛›的‹訊息›必定要勇猛直前。撒殫的魔掌正在失勢,而很快地我會把一個口套放在牠的嘴上。‹愛›每一刻都在你身旁,而祂偶爾盯著看祂內室1的裡面 - 這祂休息的房間,為的是要查看一切是否妥當

我是雅威。花兒,聖伯達在你身旁。

他是誰2

雅威愛你。
 
 
 
 



1 內室:我的心、天主休息的地方。
2 聖伯達 (Saint Bede):司鐸及聖師,673年生於英格蘭東北部城市達拉謨 (Durham),735年在加路 (Jarrow) 的一個本篤會修院裡逝世。瞻禮日是五月二十七日。他在世時曾對抗不同的異端。
電子郵件:
Video 網頁:
網路電台:
中文部落格:
主內真生命臉書:
合一簽名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