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5年12月7日 星期一

我們倆的聖心是連結在一起 1991年6月13日

(我們聖母媽媽給的‹訊息›。)

華蘇拉?你會寫下我的‹話語›來滋潤這沙漠嗎?

是的,聖母媽媽、‹天主之母›。

你寫下來,女兒:

我‹靈魂›被祝福的人們、我聖心所心愛的,今天我要求你們每一個人去用心與天主同步而行。天主是你們的‹力量›、你們的‹生命›和你們的‹幸福›。沒有人是不需要天主就能生活的。耶穌是那真正的‹葡萄樹›,而你們是枝條。枝條一旦從樹上被砍下來,它便喪生和馬上枯萎了。那時,它便毫無用處,只好被丟到火裡去。你們要與‹光明›同步而行,並且不要害怕將自己完全地交託給祂。你們要將你們自己交託給天主,而你們的心必定會充滿‹喜樂›的。
 
你們要明白,心愛的孩子們,天主正在這些日子裡前來拯救你們,並且把你們從撒殫的羅網裡解救出來,同時帶你們回到祂的聖心裡去。不管這世界對這‹真理›說些什麼爭論和否認的話,我們倆的聖心是連結在一起的,因為他們不是全部的人都接受了這‹真理›,反而用這‹真理›去互相攻擊。我們倆的聖心是連結在一起,並且一起渴望你們的得救,孩子們。你們來,並且這一次要聆聽我們才是:你們要與天主建立和平,你們彼此要和好。你們要向天主抬起頭來,面對著你們的天主,並且要求祂用祂的‹光明›來充滿你們的心。你們要學習去愛你們的天主,如同你們的‹父親›一樣 - 祂愛你們超越任何人所能想像的又不斷地從祂的聖心那裡向你們灌注祂川流不息的‹平安›,像一條河流一樣,為的是要滋潤你們靈魂內的沙漠。你們不要單靠著講話而生活,你們要行動和要把那些在福音裡的每句話活出來才是。你們不要對‹律法›的文字無動於衷,你們要把‹律法›活出來如果任何人譏笑你們,或拒絕相信天主今時今日賜給你們的神蹟的話,你們不要害怕,因為,我告訴你們:如果任何人要令你們啞口無言,那些石塊會喊叫得更大聲1。只有天主才能夠賜予你們‹平安›和‹幸福›。我不斷地在為你們轉求,好使這個時代的人的心 - 那如同石頭一樣的心,能轉向天主,並且像一個被灌溉的花園一樣;又從一個杳無人跡的沙漠,變得像一座神聖的‹城邑›,充滿天主的‹光明› - 一道來自天主的,而並非是來自太陽或月亮的‹光明›2當暴風停了,驟雨過了之後,百花便盛開3這樣地改變了這世界的面貌。我 - 你們的聖母媽媽,降福你們每一個人
 
 

 



1 當人們想辦法要窒息聖神的時候,一些耶穌和聖母的聖像便流出血淚,這是一種來自天主的現象。參看路加福音19:40。
2 參看默示錄21:23。
3 百花:那些初果、剛被歸化的人(所暗示的是默示錄21:1-3)
電子郵件:
Video 網頁:
網路電台:
中文部落格:
主內真生命臉書:
合一簽名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