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22年6月23日 星期四

耶穌聖心瞻禮-我正在尋找你們的心 1989年6月1日

(耶穌聖心瞻禮)

耶穌聖心?

我臨在;今天,我的聖心召喚諸國萬民來聆聽我的‹聲音›;我是‹愛›,我是‹平安›;我是‹道路›、‹真理›和‹生命›,除了在我的聖心裡以外,你們是找不到另外一個能作為你們靈魂得救的‹避難所›;女兒,你與我一起寫下在去年我曾口述給你的禱文;

哦!耶穌聖心,
請教授我祢的‹途徑›;
耶穌聖心,請引導我
走上正義的‹途徑›;
請祢保護我,使我遠離邪魔,
並且請祢不要把我交給牠的意欲;
耶穌聖心,
請祢作為庇護我的‹磐石›,
因為祢是我的‹避難所›;
請授予祢的‹愛›與‹平安›
來引導我和保護我;
阿們;

耶穌聖心,
祢對我們的降福,就如同祢使傾盆大雨澆淋在我們的身上一樣。
耶穌聖心,祢賜給孤單的人一個永久的歸宿,
使祢的親人找到了一個‹家園›。
讓我們的上主蒙受讚頌,因為祂日以繼夜地拯救我們,
把我們每個人逐一地帶進到祂的聖心裡。
讓我們的上主蒙受讚頌 - 祂背負了我們的重擔,
同時又分擔我們的痛苦。

上主?

我臨在;感覺我的‹臨在›;你要收斂心神,同時聆聽我;

(給祈禱聚會的訊息。)

願‹平安›與你們所有的人同在;

我是上主,你們的‹救主›,我是尋找你們的心的‹那一位›;我毫不倦怠地站在每一個門外,敲著門;我使智者們茫然若失,因為我追尋罪人;我添增我對你們的降福,又溫善地預備你們進入我‹新的耶路撒冷›1;我是神聖的天主聖三,三位一體,而三位是同一個天主;藉著我救贖的‹計劃›,我正在準備你們所有的人去合一,成為唯一的聖潔的羊棧;我是抑強扶弱,阻礙高樹成長,但卻使矮樹發育茁壯的‹那一位›;

我心愛的,你們不要害怕,因為我會在這曠野中播種一些新的‹愛›與‹平安›的種子,我會使我的‹花園›復興,好使那些無神者和壞人看見並明白到,我神聖的手是在你們所有的人身上;那些鐵石心腸的人會明白我無邊無際的‹慈悲›,同時,我 - 那位聖者,我是在你們中間;我正握著你們的右手,你們要感覺我的‹臨在›;我不會遺棄你們的,因此你們不要害怕;是的,我會牽著你們每一個人的手來培育你們,好使你們被稱為‹光明之子›,並為正義效勞;我 - 上主,我一開始便已說過,我要你們成聖,因為我是聖善的;

既然我是你們的天主,而你們是我的子民,你們必須要遵循我的‹律法›;我的‹律法›是‹愛›的‹律法›;你們要學習如何去愛我,你們要學習如何去崇拜我;我正在尋找你們的心;你們不要聽從這世界的話,你們要聆聽我‹愛›的呼聲,你們要聆聽我聖心的‹跳動›聲,每一下的心跳都是對一個人靈的召喚;

你們到我的‹胸懷›裡來,你們逃奔到我的‹懷抱›裡,並去感覺我所給予了你們的這份‹愛›;你們感覺我這對你們所有人的‹慈悲›!你們回到我這裡來,而我會治療你們;你們要把我的聖言珍藏和銘刻在你們的心中;你們不要讓我的聖言被從四方來的風吹散;

來,你們注目看著我,不要讓任何人轉移你們的目標和視線;你們要明瞭到,當我 - 上主,臨在時,我所贈送給你們眾人的恩典… 

花兒,你要克服你的冷淡2

主耶穌,請幫助我擺脫我的冷淡!

你要聽我說話,要這樣地令我高興;

我的上主,請幫助我聆聽祢的話。

(耶穌繼續祂的訊息。)

我臨在;我鄭重地要求你們所有的人去承認你們的罪和渴慕我;我‹恩寵›之神傾注到你們所有的人身上,為的是要將你們所有的人從這個深深蒙蔽著你們的怠惰精神裡解救出來,並且在你們還沒有開始腐朽之前便把你們復生;因此,你們要把你們的耳朵打開並聆聽我;雖然你們以為你們是活人,但我知道你們大部分的人是怎樣的死氣沈沈,這是因為你們對抗的原因,以及你們拒絕將你們自己完全交託給我;

你們要信靠我,同時不要抵抗我;要把你們自己交託給我,你們要降服,要降服,你們要允許我 - 那愛你們的天主,成為你們小小心兒的‹擄掠者›;你們不要害怕,我是‹愛›,而‹愛›渴望美化你們的心;所以你們對我的聖言要加以留意地聆聽;我的聖言聽起來,可能會使你們覺得簡單,但我是一個簡單的神,我良善心謙;

我知道你們很多人一直在想著,認為我是在自我重複,但這正是因為我的聖言根本沒有進入到你們的心中的緣故!即使我在自我重複,也是由於你們的怠惰,由於你們重聽的緣故;由於你們有這麼多的人沒有把我的聖言付諸實行;

我手持我的聖心前來,是要把它贈送給你們;我來,是要把我的‹平安›與‹愛›贈送給你們;我來,是要使你們所有的人合一,帶你們回去唯一的‹羊棧›;我來,是要復興這個死氣沈沈的時代,使它變成是有生命活力的時代你們來讚美我 - 你們的上主;我 - 我從我天上的‹寶座›向你們彎身,為的是要把你們提昇到我這裡來,使你們復生;你們那些正在等待我的‹恩寵›之神降臨到你們身上的人,你們要讚美我;你們要出去對列國萬邦宣揚我‹正義›的作為,同時要讓我的‹訊息›擴展到這世界的每一個角落,讓人們聽到我為‹愛›所發出的‹呼聲›;現在你們那些所有渴慕我的人,你們要高興,你們要喜悅,因為我會把你們充滿;你們所有那些在晝夜被壓制的人,你們要擦乾你們的眼淚,因為我在這裡安慰你們和守護你們;

我的聖心正在召喚你們所有的人在聖德中到我這裡來;你們要依賴我,而我會帶領你們到我的聖體龕去,我晝夜在那裡等待著你們,我每天把我自己贈送給你們;你們來,在聖德內並用一顆純潔的心來迎接我;你們不要再得罪我了;當你們領受我時,你們必須是純潔和聖善的才好;你們要收斂心神,同時要承認我在這小白聖體內活的‹臨在›,你們要讓我感覺到你們的聖善和純潔;哦,但願你們明白,我正在贈予你們一個什麼樣的‹恩典›

來,你們要默想我的‹訊息›,這樣地來令我高興;你們要活出我的‹訊息›,這樣地來令我高興;你們要改變你們的生活,這樣地來令我高興;那些默想我今天贈送了什麼東西給他,又檢討自己的心,並且查探自己靈魂的人,是有福的,因為我會提昇他;我那些如同稅吏一樣地來到我面前3承認他們罪過的司鐸、主教、和樞機們,他們是有福的,因為我的聖言會在這些人的心中扎根和成長;然後我會使他們的眼睛張開,好使他們用他們的心能看到和明白,我所需要的是愛,‹愛›與‹朝拜›

唉,但是很多的神職人員已受了撒殫的迷惑!我如何能夠忍受他們對繁文縟節的重視和他們表面上的謙虛呢?而且,在他們內又失去了愛心,還剩下何人來朝拜我呢?在這些人當中,誰會是第一個去給我的孩子們好的榜樣,全心全意地來愛我,在我聖潔的‹臨在›中俯首叩拜,同時又在靜默中朝拜我呢?

我所要求的,我心愛的,是在聖德內的愛;我正在尋找你們的心;你們來,把你們的心奉獻給我,而我會用我的‹愛›把它浸透,好使你們也能用你們的心去充滿我孩子們的心;我是你們的聖者,我問你們這個簡單的問題:我昔日委託給你們的羊群,那令你們自豪的羊群,如今在那裡4?你們要淨化自己,你們要懺悔;你們要服從我‹教會›的‹代表› - 若望保祿二世;他永遠都不會令你們失望的,但是你們卻冷落他,對他置之不理;你們所有那些譏諷他的人,你們都是我聖心裡的一個沈重的負擔… 我被人出賣,而且是被我自己的人;你們像欺騙我的羊群的一個假綠洲,像在一個一望無際的沙漠裡的海市蜃樓,你們持續這樣要多久呢?

弟兄們,我向你們所要求的就是‹愛›;你們來朝拜我,不要再花時間去我不在的地方尋找我,你們要成為我羊群的榜樣;‹愛›正等待著,你們來朝拜我;來朝拜我 - 你們的天主和你們的‹君王›;你們要回到我這裡來,我的弟兄們,而我 - 你們的耶穌,我的聖心在一份永恆不滅的愛裡悸動著,我會垂憐你們,並且會將你們所犯的罪一筆勾消,永遠都不會向你們再提起你們任何的一個罪;

趁你們還在我的‹慈悲›中與我相遇時5,你們要尋找我,而我會前來使盲者重獲光明,那些我使他們失去聽覺的人,我會打開他們的耳朵;我會讓你們看到我的‹光明›,並且又聽見和明白我的聖言,好使你們能被歸化,同時又能在你們心坎裡讚美我,高舉我,以及光榮我 - 你們的天主;

我 - 上主,我覆手在你們的頭上並降福你們;你們要合而為一;

 

我降福你,我的孩子;來,聽我‹母親›說的話;

(聖母瑪利亞:)

花兒,你要感覺我,我愛你;你要記得,我會護守你,如同一隻母獅護守牠的幼獅兒一樣;蒙受我的降福並聆聽我的‹訊息›;

我的小孩子們,你們不要對天主的‹召喚›加以抵抗了;你們要降服,要依靠祂,並且要讓祂贏取你們的心;你們要聽祂的話,同時要按照祂的話行事;我是你們的聖母媽媽,我提醒你們:上主的聖言就是‹生命›,天主的聖言就是‹光明›;你們很多人聽見祂‹愛›的‹哀求›,可是,你們一旦離開了這場地,外面的世界便把你們拉回到它那裡去,而天主‹愛›的‹哀求›就因此被遺忘了;

在我上一個‹訊息›裡,我請你們去默想和做一個內心的反省;我今天問你們:「你們這麼多聽了我‹訊息›的人,你們沒有去默想或閱讀我上一次所給的那一個‹訊息›,為什麼今天要來聽一個新的呢?」

我的無玷聖心愛你們所有的人,親愛的孩子們,而這就是為什麼我今天要求你們去閱讀我上一個的‹訊息›,並且去把它實行;我愛你們所有的人;你們千萬不要忘記,我的無玷聖心是慰藉你們悲傷的靈藥;

我降福你們所有的人 - 因父,及子,及聖神之名;阿們;

(要恭讀的經文是弟茂德前書4:1-16,6:20-21;弟茂德後書2:14-26與3:1-17。)


1 這是指當我們被淨化之後所身處的一個新的狀態。
2 在此,我分了心;耶穌打斷了祂的話題,向我說了這番話。
3 參看路加福音18:9-14
4 參看耶肋米亞先知書13:20
5 在祂的‹正義›還沒有來臨以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