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90年12月10日 星期一

從現在開始,你將要是我‹愛›的奴隸 1990年12月10日

天主!祢是這樣地令我因祢的‹愛›而受苦!祢是這樣地令我因渴望祢而受苦!

女兒,你會喜歡活在我的聖傷裡嗎?

我會喜歡任何祢要我得到的東西。

那麼,我會替你披掛上聖德;我會令你在你對我的那份愛裡變得堅强,好使你對我的愛永久長存;雖然你離完美的地步還差很遠,但我能使你變得十全十美;我以這特殊的方式培育了你,為的是要你去為‹真理›作證,以及去光榮我;我派遣了你到一個不是你自己的民族那裡去,要你宣揚我的‹愛›;那些要聆聽的人,就讓他們聆聽,而那些不想聆聽的人們,就讓他們不聆聽好了;你不要厭倦默想和錄寫;你一定不會覺得孤苦伶仃的:在這流徙的地方,我在你身旁,我與你同在;

你要愛我,朝拜我,並且要為我 - 你的上主而活;你要允許我和讓我自由地去用我無窮無盡的‹愛›籠罩著你;啊… 我是這樣地高興看到你渴慕我和渴望我!再次誕生的人1!你要敬拜我!你肯定不會要你的‹新郎›等待太久吧?你快到你的聖者這裡來,而祂會讓你的頭躺在祂的聖心上,同時當你聽到祂的‹心跳›時,你再也不會拒絕祂了;你只會渴望要光榮祂;而祂會將祂的聖神傾注在你身上,為的是要占據你的心神,而且要粉碎你原本的一切2;必將永遠不會再有「你」的了,你的「你」將必定不會再存在;

我會完全占領你,好使你的動機是我的‹動機›,你的願望是我的‹願望›,你的言語是我的‹言語›,你的思想是我的‹思想›;而我會把你藏匿在我聖心的最深處;如果你允許我的話,我會把你整個的「你」去除掉;

在你自我奉獻了給我的聖心之後3,你從此便會從心底來崇拜我,以及用心內的熱火來服事我;你將會忠心耿耿地,並且比以前更熱心地服事我;你是軟弱的,但我的‹力量›會支撐你;我不會讓你看不見我,也不要讓你的心到處遊蕩;你尋找的一定會僅是我,你唯一不斷地渴慕的只是我而已;我會使你厭惡所有違反我的聖德和聖意的一切;我會一次再次地淨化你,好肯定在你內沒有我任何的一個敵對者;

從今以後,我會緊緊連結我對你的束縛,我會使你的靈魂更渴望我,使你的心為我 - 你的天主,因愛成疾;我在等待著要用我聖心的‹烈火›和我的‹愛›來燃燒你整個的人;從今以後,無論你做什麼,你都只會為我的‹利益›和我的‹光榮›而做,絕無私意;換句話說,從現在開始,你將要是我‹愛›的奴隸、我聖心的犧牲品和我興趣的標靶、我‹靈魂›的玩具;當你親自嚐到人靈百聽不聞和失足跌倒的苦味時,我會使你的容貌如同我的一樣;我的華蘇拉,我會滿足你的靈魂;不,我不會免除你我的十字聖架,如同天父也沒有免除我的一樣;我怎麼可以呢?

我對你的‹感情›是無可衡量的,再說,所有一切都是從我的‹慷慨›和我無窮無盡的‹愛›而來的;我會使你的眼睛、思想和願望都停頓下來,使你成為我聖心的俘虜,‹愛›正在尋找愛;你既不配,又無功無德,可是你的軟弱、你絕對的無能和你的虛無,卻打動了我的‹感情›,又緩和了我的‹義怒›;你要注視我的‹雙眼›…

(我注視了我們‹救主›的‹雙眼›。)

你看到了嗎?你目睹了‹信實›和‹真理›;從今以後,你對我的奉獻一定要是忠心不悔的,同時要晝夜不停地呼叫我的聖名;我會使你的心神厭惡所有都不是我的一切;如同一個口渴的旅客一樣,你會渴望所有都是‹聖潔›的一切,而我會經常準備好,把來自‹生命之泉›的水和我聖心的聖血來贈送給你;你的靈魂必定會因為人靈的皈依比以前更顯示我‹奧體›的聖傷;這就是為什麼你必定會心甘情願地走上加爾瓦略山之路;我會增長你的熱心,使我更加喜悅,而且你要遵守我的‹律法›,好使你能建造和樹立我所賜給了你所有的一切…

你現在就起來,並且要重建我的‹家園›;你不可停止愛我,否則的話,你會如同綠草一樣快速地凋謝和枯萎掉;還有,你要切記一樁首要的事情:‹愛›愛你;

願上主受讚頌!願光榮歸於天主!

正如黏土在陶工的手上一樣,我會隨心所欲地陶成你,因為你給了我自由來這樣做,而且又給了我你的意志;

願上主受讚頌!
祢要求了我去做祢‹愛›的奴隸,
既然我不配做祢的奴隸 - 天主的奴隸,
那麼請祢帶領我進入到祢淨化的‹烈火›中,
並且精煉我,我的‹君王›,
因為我只是在犯罪,並且罪上加罪。
上主,請祢以憐憫之心將祢的光明放射在我的黑暗中。

請祢教我去成為祢聖心的犧牲品,
並且,當我走上這往加爾瓦略山的途徑時 
 - 這條通往幸福去的路徑,讓我是熱忱地,
而並不是驚慌失措地擁抱祢的十字聖架,
因為這是聖德的途徑,
而祢首先以十全十美的‹犧牲者›的身分踏上了。
我不斷地在犯罪,
可是祢並不懲罰我,正如我應受處罰一樣;
祢不停地寬恕我,同時,祢讓祢的光明存留在我內。
這就是我為何會知道:天主就在我身旁

我現在一定要實行我對祢聖心自我獻身時所做的誓言。
請允許我永久停留在祢的‹帳幕›裡,
請允許我緊抱著祢,
並且注目觀看祢的聖容,
而我一輩子祝福祢,
同時,我的靈魂會在祢的‹愛›和祢的‹臨在›中慶祝歡欣。

學徒!那麼,你便在我的‹帳幕›裡喜悅,並且要敬拜我;你要記住,我賜給了你一些十分寶貴的東西,你要看守它和用愛心去擁抱它;我的十字聖架會帶你進入聖德,小人靈;我賜給你我的‹平安›;

我祝福祢,耶穌。

愛你最深的‹那一位›降福你;


1 耶穌用那名字叫我。
2 譯者註:原文是 ‘annihilate all that is you’。
3 我曾經自我奉獻於耶穌聖心;在這天晚上,我打算重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