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90年12月22日 星期六

你當時在與我糾纏掙扎 1990年12月22日

我的耶穌?

我臨在;

我很溫柔地對待你,好使身為我的花兒的你成長;我要你堅强,而且相信我,我會使這事變得有可能;你必定將會是堅强的,女兒,因為你傳達我的聖言;在你的跟前,有我臨在,為的是要擊毁所有那些當你在做見證時出現的障礙;我是那‹至高者›,而且我告訴你,女兒,我會確保沒有任何從下而來的力量來阻擋你宣揚我的‹訊息›;

我把你從埃及帶領了出來,要你在一個異鄉來回應我,並且向一個不是你自己人的民族做見證;因此,雖然你以前的行為是令人驚嘆的,而你的五官又遭受玷汙,使你不能看見‹光明›,但‹慈悲›1與‹憐憫›卻被你的卑賤、罪愆和敗壞所感動,並且又前來救拔了你;

不… 華蘇拉,你並不配得到我任何的恩典;為什麼呢?在我手上有種種榮耀我的僕人,他們一向只會在聖德中說出我的聖名,持續不斷地祝福我,他們全心全意地讚美天主聖三,可是,我的聖心 - 一個‹愛›的‹淵源›,卻向你呼叫;你在我的聖心裡憂上加憂,叛上加叛;你當時在與我糾纏掙扎,微小的受造物… 但我知道,你並不是三心二意的人,而且,當我一旦征服你的心,你的心便會變成完全歸我所有的;你 - 這個時代的一分子,你當時在與我糾纏掙扎,但在那糾纏掙扎中,我卻把你摔了下來,並且將你從塵埃裡拖走,進到了沙漠裡去,在那裡留下你孤零零的一個人;

自從你開始生存以來,我便提供了你一個護守天使來保衛你,安慰你和領導你,可是,我的‹智慧›命令了你的護守天使,叫他離開你,並且要你單獨地去面對那個沙漠;我說:「即使你是赤身露體的,你要活著!2」;因為,沒有人是能夠單獨地偷生苟活的3;撒殫早就能把你制伏,並且把你殺害了;我的命令也是給牠的:我禁止牠碰你;然後,在你的恐懼中,你便想起了我,並且舉目望天,不顧一切地尋求我;你的哀號與你的請求,忽然間衝破了那在你周圍的死氣陰森的沉寂,而你受到驚恐所發出的呼叫聲刺透了穹蒼,同時達到了聖三的‹雙耳›…

「我的孩子!」那‹父親›的聲音,充滿了喜悅,在整個天堂裡迴盪;

「啊… 現在,我會要她深入到我的聖傷裡4,並且讓她吃我的聖體和喝我的聖血,我會要她與我成親,而且,她將會永遠都屬於我的;我會向她顯示我對她的‹愛›,而從現在開始,她的嘴唇必定會渴望於我,而且她的心必將會是我的‹頭墊›,她每天必定會急不可待地要降服於我的‹正義›,我會使她成為我的‹愛›和我‹苦難›的一個祭台;至於我,我將僅會是她唯一的‹愛›及‹苦難›;而我會派遣她到天涯海角,連同我的‹訊息›,為的是要征服一個無宗教信仰的民族,同時又派她到一個甚至不是她自己人的民族那裡去;而她會心甘情願地背負我‹平安›與‹愛›的十字聖架,走上那往加爾瓦略山的道路;」

「至於我 - 聖神,我會降臨在她身上,為的是要向她啟示‹真理›和我們5最深處的奥秘;我會藉著她提醒這個世界說,在所有的恩典中,最大的就是:‹愛›;」

「那麼,讓我們6慶祝吧!讓整個天堂慶祝吧!…」

我牽了你的手,而又培育了你,要你變成我浩大的‹愛›的一個活生生的徵兆,變成我聖心的,以及我‹教會›復興的一個見證人;

(聖父,然後聖子,然後聖神說。)

我就是‹復活›;

  

(1990年12月22日訊息的解釋)

在起初,當我突然地被我的護守天使接觸的時候,為的是要替上主做鋪路的工作,我 - 身為一個「專業的罪人」,對天主是沒有絲毫的愛的。甚至當我的護守天使告訴我這些天堂的事物時,我只是因為和他在一起便滿足了,所以我不追求更多別的。當天主代替了我的天使,這樣地接觸我時,我覺得有點兒失望。我感覺祂如同一個陌生人一樣。可是,由於我已經跟我的護守天使熟悉了,我那些對他驚訝的感覺便轉變成了愛的感覺。我甚至以為天主是嫉妒我對我護守天使的那份愛,並且替我的護守天使難過。

當護守天使給我的一個痛苦的淨化結束了之後,天主又再次接觸了我,再次地代替了我的護守天使。祂陪了我幾天,逐漸地打開了我的心,並且是用‹智慧›的,免得把我嚇跑了。但當我開始向祂自我開放的時候,祂卻跑開了,而且又躲起來。我到處去尋找我的護守天使,但我也找不到他。我感覺到有些靈魂7接觸我,同時向我乞求祈禱和降福。我為他們祈禱了,又祝福了他們。然後他們要求我用聖水來降福他們。我迅速地跑去教堂替他們拿聖水,並且把聖水向著他們灑去,這樣地來降福他們。我藉這個機會問他們是否看見我的護守天使,並又問他們,我的心開始愛上的‹那一位›在什麼地方,但我得不到答案。

每天所過去的日子看起來就像一年一樣長。我在尋找‹平安›但我得不到。我身邊有很多人和很多朋友們圍繞著我,但在那些日子裡,我從來、從來沒有感覺到過是如此的孤單和被遺棄。我以為我身在地獄。

很多次,我向我的護守天使喊叫,要他回到我這裡來,但事情並不如我所願,他轉了身便一去不回!「我一見我的愛人轉身走了,我好不傷心。我尋覓,卻沒有找著;我呼喚他,他卻不答應。8」我在這沙漠裡徘徊了足足三個禮拜,自己單獨一個人,直到我再也忍受不住了。然後,在我的困境中,我向雅威喊叫,同時又尋找天堂:「‹父親›!哦,天主,請祢接納我,並且祢想怎樣用我,就怎樣用我好了,請祢淨化我,好使祢能夠使用我!」透過這從我心底而來的呼叫聲,天堂突然間打開了,然後,天父的聲音如同雷鳴一樣地,充滿了感情,向我回應呼叫說:「我 - 天主,我愛你;

頃刻間,我感覺好像從一個龍捲風裡被摔出來一樣,進入了一個美麗平安的世界裡。我的護守天使再次出現了,並且以最大的柔情密意替我療傷 - 那些我在這沙漠裡所得到的創傷。

(這是在1986年復活期間所發生的。)


1 ‹慈悲›與‹憐憫› = 上主。
2 一旦我的護守天使和整個天堂向我轉身而去時,我就變成了「赤身露體」的。
3 被天堂拋棄了。
4 接著是聖子說話。
5 天主聖三。
6 天主聖三說話。
7 從煉獄來的。
8 參看雅歌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