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90年12月18日 星期二

1990年12月19日 那新天與新地

我的上主!

我臨在;

但願我自己的民族1會聆聽…

那詛咒會被解除的,而他們將會聆聽,所以,你要鼓起勇氣,我的小孩子… 我與你同在… ‹愛›在你的身旁… 哦,華蘇拉,心愛的,我是如此地接近你2!我臨在;而我看守你所走的每一步;起來,並且親吻我,我靠近你;親吻在你面前的耶穌聖心…

(我親吻了祂的聖心。)

對,你現在要令我高興,並且要錄寫;

(我瞻望了祂的聖容,而我的心因喜悅而悸動。)

願‹平安›與你們同在;是我,心愛的孩子們,是我 - 耶穌聖心;是我 - 你們的‹救主›;我追求你們,是為了要嬴取你們的心,而且要使你們的心完全歸我所有;今天,我聚集了你們,如同在一個學校裡一樣,要你們在一起,並且要你們直接從‹智慧›那裡學習;

我決意使盲者重見光明,好讓他們能看到我的‹輝煌›,同時又能教導無知的人,要他們在我的聖神內成長,而且要他們知道怎樣遷善遠罪;我決意要贏取每一個人的歡心,甚至要贏取那些心如鐵石,剛愎自用的人們的心;就跟一個人邀請他的朋友們與他分享他的財產一樣,我也是,我邀請你們與我分享我的‹財產›;

我的聚會像一個學校一樣,是要你們在靈修生活上進步,並且要提醒你們每一個人我聖言的內容;在我的‹學校›裡,我替你們的心神為我的‹大回歸›做好準備,同時,透過我的‹恩寵›,我有時候便與你們談論有關未來的事情,使你們知道它們的結果;

如果你們不從‹智慧›那裡學習的話,那麼,你們如何能夠按照我的‹律法›去生活呢?再說,你們有很多人以前都不認識我,絕對不比我派遣了到你們這裡來的那一位3認識我更多;但我就是‹復活›;你們懂嗎?以前的種種預言都怎樣成為了事實;我將她從她的墳墓中復活了起來,而且牽著她的手,又培育了她,為的是要追求她;是的,我是‹復活›和‹光明›;

我對你們不也是做了同樣的事嗎?我不是可憐了你們嗎?而那些曾經遠離我聖心的人,我不是尋找過他們,並且已經找到了他們嗎?同時,我不是以永恆不滅的‹愛›把你們帶回到我這裡來嗎?在這些年來,我 - 你們的上主,不是有追求過你們,要贏取你們的歡心嗎?

我興起了我的‹慈悲›來抑制我的‹怒氣›,而且我寧願傾注我的‹愛›,不傾注我的‹正義›;而我的‹平安›和我的‹恩寵›又先後地賜給了你們,同時我的‹憐憫›從天而降,俯允了你們的祈求;我從來不曾停止過降福你們;我說:「如同通到花園的水渠,我要澆灌我的花園,我要滋潤我的菜田;看,我的支流成了江河;我的江河成了海洋;4

我今天告訴你們:你們的‹牧者›必定會很快地居住在你們中間,而且必定會牧放那些在祂‹城邑›裡的花園中的羊群;不,你們還不是同一批的羊群,但我會把你們一個一個地帶出沙漠;因此,我的小羊群,當你們看到你們的‹牧者›從遠方的沙漠那裡來時,你們要知道,我身邊便將會有我其餘的羔羊,而我替你們做了的那一切,女兒,我也會替你的弟兄們做;我會拯救你們;我會將你們與你們其他的弟兄們合一起來,而‹智慧›必定會是你們聖潔的‹伴侶›,為的是要不斷地指導你們;

我將會消除詛咒,而你們的大背教會終止;同時,我給了你們的禱文必定會實踐;我的‹旨意›必定會奉行在人間,如同在天上一樣,而在我被顯揚的聖名之下,很多的國家民族將必定會由遠處從地球的各地而來,要靠近我的聖名,同時會因為我賞賜了給你們的天主性而高舉我的偉大;而我的‹王國›必定要來臨,因為我的‹寶座›必定會從天而降進入到我聖潔的‹城邑›裡;我會在剩下的遺民當中統御,他們將會面對面地看著我;

‹愛›必定會以‹愛›回歸;

我的‹旨意›必定會奉行在人間,如同在天上一樣,因為你們將會是一體的,同時,你們會圍繞著同一個聖體龕,又以內心的愛和一個在你們內燃燒的熱火來敬拜我;我會在地上完成我大司祭的祈禱,如同在天上一樣,你們的靈魂將必定會在我內、在‹愛›裡、在‹合一›中紮根,並且又被我聖神的豐裕所充滿;是的,我心愛的小孩子們,我不只會賜給你們日用的食糧,我還會從我的聖心裡賜給你們一個隱藏的‹寶物›:那天上的‹瑪納›5 - 那‹瑪納›轉變和提昇你們的心神,使你們的心神成為我聖神的一個副本;你們將必定會由於我聖神的傾注而被轉變,好使你們知道怎樣去完全地寬恕那些得罪了你們的人;

我會把‹明達›與‹慈悲›的聖神傾流在你們內,為的是要你們知道,「敬畏上主」是什麼意思;是的,心愛的,你們一旦實行的話,我會賜給你們‹智慧›,要她成為你們旅途的‹伴侶›和‹領導者›,帶你們進入聖德,這聖德將會使撒殫癱瘓一千年之久,同時阻擋牠介入我和你們之間,並且又阻擋牠介入你們和我的‹愛›之間;

所以,當你們看到天空化為火焰,以及那些元素在熱中熔化時,你們要知道,這是我的‹許諾› - 那‹新天›與那‹新地›開始的徵兆:我‹教會›的‹更新›、我‹教會›的‹復興›、

你們心靈的‹復興›;

你們 - 你們那些獻身於我的人靈,你們那些代表我的人們,我告訴你們這事:你們記得嗎?我怎樣俯聽了厄里亞向我說的那些有關以色列的行為的怨言,並且他怎樣相信了他們已把我的先知們殺盡了,又把我所有的祭台都打破了;你們記得我對那事的回答是什麼嗎?我說:在以色列裡我為我自己留下了七千人,他們全是從未向巴耳屈膝過的;而今天,我告訴你們,心愛的弟兄們:我為我自己留下了一批遺民 - 是被我的‹恩寵›所揀選和轉變的,為的是要他們對我保持忠心;這批我正在提昇的遺民 - 為的是要重新建立那些昔日存在過的祭台,以及要重建我的聖地 - 他們是我嶄新的‹教會›的建造人;

所以,正當那些歹徒繼續他們的敗壞行為,同時又迫害你們 - 我那些在末期的日子裡的先知和我的聖者們,又正當那些心高氣傲的人在盡力掙取得到世界上的權力時,我 - 你們的‹救贖者›,我同時也在我的聖心裡提昇和訓練這些建造人,要他們成為我‹教會›的梁柱;弟兄們,我不會離棄你們的,永遠都不會的… 你們來… 抬起你們的十字架,並且跟隨我,而當你們在路途上覺得疲倦時,你們便要依靠我,而我的心跳會賜給你們所需要的勇氣,使你們能繼續在你們往加爾瓦略山的途徑上前進;

你們蒙受我的祝福;我今天告訴了你們這所有的一切,好使你們能在我內尋找到平安與希望;我今天直言無隱地向你們說了話;心愛的,你們要保持警惕和醒悟,而你們會聽到我的‹腳步聲›;聖言現在是十分靠近你們,並且在祂的‹歸途›上;

我降福你們所有的人,同時在你們的額頭上留下我‹愛›的‹噓氣›,這‹噓氣›標明你們是屬於我的;你們要在我的聖名下合而為一;


1 東正教教徒。
2 耶穌的意思是說透過我小小的書桌。
3 譯者註:華蘇拉。
4 參看德訓篇24:41-43
5 就是聖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