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90年12月4日 星期二

你的聖母媽媽正在照顧你 1990年12月4日

上主,
祢是‹萬有的一切›,而我是虛無。
祢是如此的浩大,令人驚嘆不已,
因此,對祢 - 那聖者中最聖的一位來說,我的讚美算什麼呢?
沒有人能足夠地光榮祢,
可是,我的心不斷地呼叫祢的聖名,
因為祢把我的心轉移到祢身上去了。

你的讚頌和你的呼叫並沒有白費;你要愛我,並且要不斷地讚美我;只要你的讚頌和你的呼叫是從你的心裡來的話,它們都是蒙我悅納的;

上主,祢為我打開了天堂的門,
又用祢為我的靈魂儲存好的瑪納餵養我,
祢給了我天上的‹食糧›!

所有那些我對你講的話都是‹神靈›,並且是‹生命›;你要在我的聖神內成長,好使你成為我聖名的一個十全十美的見證人;

而我現在要求你不要困頓失志1;你看,我的華蘇拉,我的十字聖架是粗重的,並且,啊!我偶爾需要休息;我說過:「有誰是這樣大方去為我背負我的十字聖架呢?」而你回答過說:「揀選我吧,請隨意來淨化我和使用我吧;」那要把你們所有的人合一起來的‹平安›與‹愛›的十字聖架,現在是歸你管了… 可是,學徒!自永恆以來,我早就選定了你去背這個十字聖架;你是屬於我的,而由於這個原因,你一定要反映我神性的‹肖像›;我是從我無限的‹資源›提供給你的靈魂的‹那一位›;我不會遺棄你的,人靈,我會充滿你,如同一個乳香爐一樣,好使你的愛像一縷散發香味的煙柱那樣地達到天堂;

因此,你不要厭倦錄寫;你不要厭倦祝福你的迫害者們;你不要厭倦把你的背轉向那些打擊你的人;你有可能會憂傷到要喪命的地步;但那‹皇后›會經常看顧你,使你再度喜氣洋洋,活力充沛;那‹皇后›提高你的勇氣,而且她又前來用她的‹母愛›與‹感情›替你裹傷;你的聖母媽媽正在照顧你,我的孩子,如同她照顧了我一樣;在你的卑賤和困苦之下,她飛奔到你這裡來,並且將你帶到她的‹閨房›2 - 她那孕育了我的同一個‹閨房›;

因此,你不要含悲忍淚了,因為當你在這個流徙的地方淚流滿面時,我的子民在我‹家園›的四面八方建立了圍牆,這樣地彼此分裂了,我也掉下了‹血淚›,把我的與你的攙合,好使當‹父親›看到你的眼淚與我的攙合起來的時候,祂不會拒絕你的哀求而因此解除詛咒,因為那些眼淚已不再是你的了,而是我的;

你要喊叫,學徒,好使全世界,從地球的一端到另一端都悔改,並且在我的聖名下成為一體地回歸到我這裡來;華蘇拉,你要以愛,而並非是驚慌失措地去背負我的十字聖架;你要高興才對;


1 我由於更多的迫害而難過。
2 她的聖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