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90年12月23日 星期日

雅威與你同在 1990年12月23日

哦,‹父親›,
我渴望祢,有如乾涸的田地。
請祢讓我在祢的‹雙膝›上休息一陣子,並且請祢安慰我。
請祢讓我感覺到被祢的聖心包圍著。
我需要祢的溫暖。

將你的頭躺在我的聖心上來休息,並且要感覺被我安慰… 你的‹阿爸›正在照顧你,你的‹阿爸›高興有你在祂的身旁;將你的頭躺在我的聖心上,我的孩子,並且要聆聽我聖心的‹願望›:我的聖心正在尋找、正在期望、正在懇求想得到我其餘的孩子們的愛…

(停頓了幾秒鐘。)

孩子1?你會給予什麼來安慰你的‹阿爸›呢?

上主哦,祢要什麼都可以。包括我的愛、我的意志、我的心和我的靈魂。

還有什麼呢?

我的生命,為了祢的‹願望›作為補贖。

那麼,你便從我的‹雙膝›上下來,並且去因我的聖名做見證;你去告訴那些諸國萬民有關我浩大的‹愛›;你要提醒他們,我的‹許諾›快要實踐了,而我的‹回歸›是近在咫尺;那‹新的耶路撒冷›2已在眼前;我正在更新我的‹教會›和我的子民;

因此,我的孩子,從我的‹雙膝›上下來,並且要為了我的‹緣故›到這世界去… 你要使這世界知道我的‹愛›,要讓世界明瞭到我是多麼地愛我的孩子們;其實,你並沒有尋找過我,是我尋找了你,並且揀選了你,要你在我的‹大日子›之前出去到這世界裡;是我培育了你,而雖然你以前對我態度冷漠,但我卻揀選了你,並且向你顯示了我的聖容;所以當你完成了所有那些我交代了給你的工作之後,我的孩子,我會接你到我這裡來,而你接著便會在我的‹雙膝›上休息;

正當你尚在這世界上時,我同時會保護你,免得你受你壓迫者們的傷害;而你,我卻要你不斷地舉目望天看我和與我談話;「雅威與你同在」,你要時常把這些字銘刻在你的腦海裡和心中,因為‹我與你同在›;現在,讓你的心珍藏我告訴了你的所有一切,並且要記住:你要把你的祈禱奉獻給我,我要你的祈禱如同乳香一樣地達到我,是為了人靈的皈依和我‹教會›的復興;


1 忽然間天父向我轉頭,看著我。
2 教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