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90年12月18日 星期二

父親請祢接納我所有的一切 1990年12月18日

(我在心中覺得自己正在進入主內生命的另一階段,像一個在升班的學生一樣,需要更努力去工作…)

上主?

我臨在;

你牽著我的手,並且跟我一起唸這經文:

「‹父親›,請祢接納我所有的一切;阿們;」

你要將所有的一切都奉獻給‹父親›,而你必定會得救;你不要怕祂;你要把你自己交託給祂;華蘇拉,允許我在你內呼吸;你要有信心,因為我與你同在;

你要閱讀依撒意亞先知書55章;華蘇拉,把這幾行字加到那我給祈禱聚會的‹訊息›裡;

今天,我正在前來要告訴你們說,我是如何地喜形於色;因為我是你們所尋找的‹那一位›,而你們從遠方來了要聆聽我;我告訴你們,我十分心愛的小孩子們:我 - 你們的天主,正在向你們微笑;你們要逗留在我的‹愛›內;你們要為‹和平›祈禱,並且要成為‹真理›的見證人;我 - 天主,與你們同在,並且降福你們;